>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在村里办“春晚” 女星变装唱秦腔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卖力表演
贾玲卖力表演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的四位“明星媳妇”入乡随俗唱秦腔,造型颠覆观众眼球,贾玲凭借模仿功底成为当晚最大黑马。农活比拼新升级,全家总动员,孩子婆婆齐上阵,四位女星冰雹天砍玉米。

  秦腔比赛热闹超“春晚”

  贾玲模仿田震成黑马

  在甘肃杨山村这个寂静的山村,每年的娱乐只有一次秋收后在村口的大戏,十里八乡的秦腔艺人和票友们都会聚在一起用唱的方式和睦村邻。入乡一定要随俗,阿Sa、朱丹、贾玲和梦丽这四位“明星媳妇”当然也不能错过与乡亲们交流感情的好机会,四处寻访名师要在“秦腔比赛”中一举夺魁。

  终于没有了干农活的体力折磨,可是秦腔的技巧太难掌握,模仿能力最强的贾玲都犯了愁,抱怨秦腔太难“音真的好高,唱腔特殊,转音非常多,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表演”。最终达成私下共识,借鉴相声表演中“双簧”的形式,由秦腔老师在后面唱,自己在前面进行配音表演。所以,她们要在两个小时内记住至少五十个动作,包括在台上的走位。一向鬼马的贾玲信心倍增,“相声表演是我的老本行,双簧那是基本功。而且我还有一个获胜必杀技呢。”

  当晚,贾玲的表演掀起了最高潮,先是在双簧表演中添加了武术动作,一连串的踢腿、空转、翻跟头引来欢呼不断,更是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模仿秀,略带粗哑嗓音的一首《朋友》将田震模仿的惟妙惟肖,也让现场的老百姓们连喊“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四位大明星能在偏僻的小山村演出,让当地村民们都说感觉像过年,比看春晚还开心。

  杨山村的戏台非常简陋,后台只有一间不足十平米的屋子,除了堆放的道具和服装,甚至没有一面化妆镜。阿Sa、朱丹和贾玲则开心的说这是自己一生中最豪华的演出,因为她们的到来让杨山村的百姓们快乐了、开心了,比任何一场商业演出都值得回票。

  砍玉米遇黄豆大冰雹

  朱丹神勇自称像“壮士”

  农活比拼一直都是节目中最大看点,挑水比赛,犁地竞速,赶羊大战等等。女星放下包袱不顾形象,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是什么让他们在比赛中坚持到最后的,贾玲笑答“那不有四头羊嘛”。

  本期节目中农活比拼必不可少,此次将上演一场“砍玉米大赛”,需要女星和家人共同完成。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暴雨并伴随着黄豆大的冰雹,朱丹说“这个过程就是让孩子们知道无论如何我们得坚持,这些玉米是农民伯伯辛苦种的,不会因为下雨就不收了。”

  四位女星冒雨完成比赛,朱丹赛后说道:“这场比赛下来觉得自己特神勇,特有那种壮士的感觉,雨流在脸上什么都不顾了,拼了!” 这场夹杂着冰雹的大雨,把平时时尚靓丽的明星妈妈们都淋成了落汤鸡。阿Sa坦言:“这绝对是我参加过的最累的一个节目,真的好累。但是,我每天都睡得很好!”

  此外,离别前贾玲带着儿子去镇上借厨房掌握一套新研发的“致富秘诀”,亲手传授“孜然土豆”,并首次讲述自己的成名之路,自曝18岁曾因考学失利,在餐厅做了一年服务员。如此自揭伤疤只为鼓励张云山不要在逆境中放弃理想,并鼓励儿子一定要考到北京读大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68245.shtml report 1991 贾玲卖力表演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的四位“明星媳妇”入乡随俗唱秦腔,造型颠覆观众眼球,贾玲凭借模仿功底成为当晚最大黑马。农活比拼新升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