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将播 王骁刘恺威再现剧中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饰谢创被刘恺威称赞
王骁饰谢创被刘恺威称赞


刘恺威、王骁再现“基友”情
刘恺威、王骁再现“基友”情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6日),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武汉举行发布会,并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当红小生刘恺威作为制片人兼主演携王骁、梁又琳、黄梦莹等主创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讲述拍戏趣事,笑点不断。当日,实力派演员王骁以花色衬衣加黑色西装并搭配牛仔裤亮相,不同以往的微长发型和已经续起的小胡须,也是显得潮范儿十足,并在现场与刘恺威互动频繁,重现“窗花”组合的暧昧“基情”,引来全场爆笑,刘恺威更是对王骁的演技赞不绝口:“王骁的演技好,跟他合作拍戏很过瘾!”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首轮播出中就大获好评,曾在多个电视台的的播出取得收视冠军的好成绩,此次二轮播出即将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也是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发布会上,刘恺威、王骁、梁又琳、黄梦莹四位主创集体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现场讲述拍戏趣事,笑点不断。实力派演员王骁一身潮范儿打扮,新意十足,花色衬衣加黑色西装并搭配牛仔裤,再加上不同以往的微长发型和已经续起的小胡须,使得另辟新潮的“骁爷”时尚感爆棚,也给了许久不见的粉丝们一个惊喜。现场,刘恺威在依次介绍人物角色时,不断提起在剧中饰演他“绯闻男友”谢创的王骁,并赞不绝口,引起主持人调侃:“你们两个这样好吗?注意我们还有两位大美女在场呢!”让全场粉丝爆笑不已,戏里死党更是戏外好友的两人频繁互动,重现了剧中“窗花”组合的暧昧“基情”。

  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演技好加上个人魅力才是演员人气提高的硬道理。王骁在《盛夏晚前天》中,将亦正亦邪、可幽默风趣亦可冷酷无情的谢创演得及其生动,在首播时就曾备受观众好评。此次召开二轮播出发布会,作为制片人兼好友的刘恺威更是对王骁赞不绝口,期待再次合作:“王骁演技好,跟他拍戏就是很过瘾,每天都会很期待。跟好演员合作就是会很有动力,激情就会燃烧起来,会有火花,跟王骁演戏就是这样的。《盛夏》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合作了,很期待有更合适我们的角色来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71105.shtml report 3127 王骁饰谢创被刘恺威称赞刘恺威、王骁再现“基友”情  搜狐娱乐讯昨日(11月6日),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武汉举行发布会,并将于今晚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盛夏晚晴天》将播 王骁刘恺威再现剧中基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