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首任制片成绩好 《盛夏晚晴天》登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坦言《盛夏晚晴天》像孩子
刘恺威坦言《盛夏晚晴天》像孩子


刘恺威《盛夏晚晴天》首任制片人
刘恺威《盛夏晚晴天》首任制片人


刘恺威带主创出席发布会
刘恺威带主创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今晚(11月7日),由当红小生刘恺威首次担任制片人,与妻子杨幂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将在湖北卫视黄金档独播。尽管该剧已是二轮播出,但去年《盛夏晚晴天》播时曾在多个电视台取得收视冠军,并成为当年网络点击率破20亿的少数几部作品之一的好成绩,仍让不少剧迷和粉丝对该剧的播出关注热情极高。昨日,刘恺威以制片人身份带领该剧主演王骁、梁又琳、黄梦莹在武汉举行发布会,他坦言:“参加《盛夏》发布会的感觉跟其他宣传不太一样,因为是自己的第一个制片作品,所以真的很像带自己的宝宝跟大家见面介绍一样,作为父母希望它能受到大家的喜欢。”

  其实,早在去年《盛夏晚晴天》首播的时候,刘恺威做为制片人的能力就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为该剧在湖南经视播出时曾取得最高收视率8.76、最高收视份额21.89的好成绩,勇夺湖南、长沙双市场冠军。在浙江经视播出时,也以收视破六的绝对优势稳居杭州、浙江双市场收视榜首,而除了在各个电视台收视方面成绩不俗外,《盛夏晚晴天》在网络上也成绩斐然,成为当年网络点击率破20亿的少数几部作品之一。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好成绩在,因此时隔一年,《盛夏晚晴天》的二轮播出,依然得到了湖北卫视黄金档的青睐,并且也成为剧迷和粉丝关注的焦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恺威也展现出了他作为制片人的一面,他不仅对出席发布会的媒体有问必答,陪现场粉丝玩游戏,对到场的主演们照顾周到,还一一点评了三人的演技。他笑言王骁演技好,一起拍戏很过瘾,所以每天都会很期待对手戏;称赞梁又琳把莱雪复杂多变的人性一面演绎的很出彩;对于第一次演戏的小师妹黄梦莹,也不忘夸奖她能把很多最纯粹最简单的东西放在角色里。可说是把制片人该做的工作做了十足十,而最后发布会告别时,他也不忘再次表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盛夏晚前天》这部作品”的心情,可见对自己担任制片的作品非常重视和用心。

  据悉,《盛夏晚前天》讲述了由杨幂饰演的房地产千金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并落入连环圈套毫无退路的窘境下,被刘恺威饰演的“花花公子”乔津帆解脱困境,然而却遭遇更加复杂庞大的圈套,两人在共同摆脱阴谋陷害的过程中相爱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71075.shtml report 3751 刘恺威坦言《盛夏晚晴天》像孩子刘恺威《盛夏晚晴天》首任制片人刘恺威带主创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今晚(11月7日),由当红小生刘恺威首次担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恺威首任制片成绩好 《盛夏晚晴天》登黄金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