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黄梦莹演刘恺威初恋 直呼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盛夏晚晴天》海报
《盛夏晚晴天》海报


《盛夏晚晴天》黄梦莹刘恺威杨幂剧照
《盛夏晚晴天》黄梦莹刘恺威杨幂剧照


刘恺威
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 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昨日(11月6日),该剧在武汉举行发布会,当红小生刘恺威作为制片人兼主演,率王骁、梁又琳、黄梦莹出席发布会。当日,身着白色连衣裙亮相的黄梦莹,清新优雅,在剧中饰演乔津帆(刘恺威饰演)的初恋女友靖媛的她,直呼“压力山大”。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制片人刘恺威的夸赞:“梦莹身上有纯粹简单的特质,这一点也正是她演戏的优势。”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拥有强大演员阵容,汇集了刘恺威、杨幂、王骁、黄梦莹、梁又琳、吴建飞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偶像,在去年首播时,曾取得了多家电视台收视冠军的好成绩。昨日该剧在武汉举行发布会,正在横店赶拍年代戏《杜心五传奇》的黄梦莹,特地赶来助阵。《盛夏晚晴天》是黄梦莹出道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当谈到黄梦莹所饰演的靖媛是剧中刘恺威的初恋女友时,她不好意思地笑言:“刚接到剧本时真的压力山大啊,因为当时恺威哥和幂姐正在热恋期”,引来大家阵阵笑声。而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刘恺威对黄梦莹在剧中的表现也有非常中肯的评价:“黄梦莹的经验并没有很丰富,但是这一点也是她的优势,她有很多最纯粹最简单的东西放在角色里面,我觉得这个角色就需要梦莹这样的特质。”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讲述了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陷害、男友悔婚、家人唾弃的窘境下,被高智商、深城府的乔津帆(刘恺威饰)解救,然而这一切不过是连环圈套的开始,晚晴的真实身世逐渐浮出水面,一段最初因为“复仇”而萌芽的爱情在绝望中盛放开来。在这个故事中,黄梦莹饰演的亿万名媛“靖媛”,端庄贤淑,是乔津帆的初恋女友,离开多年后再次回来的她,却成了乔津帆和夏晚晴恋情的最大威胁,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牵动人心。然而,善良的靖媛却在乔氏企业面临危机、夏晚晴遇害时,主动涉险挽回大局,是个善良勇敢、对爱执着的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8448.shtml report 3586 《盛夏晚晴天》海报《盛夏晚晴天》黄梦莹刘恺威杨幂剧照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昨日(11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盛夏晚晴天》黄梦莹演刘恺威初恋 直呼压力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