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做客《快本》 王太利谈解散:等80岁

来源:搜狐娱乐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

王太利
王太利

王太利
王太利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筷子兄弟王太利和肖央将继男神季之后再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两人还把《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当中的插曲《你一定会成功》,改编成情景剧,与玩偶共舞,诙谐生动的表演让现场笑声不断。节目现场,两人更是与快乐家族分享了不少趣事。没想到的是,他们竟与谢娜还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对于外界的解散传言,王太利首次做出回应,“我们要合作到80岁!”

  谢娜目击爆料:筷子兄弟不合?

  筷子兄弟刚一登上《快本》舞台,谢娜便当着两位当事人的面儿爆起料来了,她回忆自己有次坐飞机在休息室偶遇筷子兄弟,“两人很奇怪哦,分开坐的,一个坐这边,一个坐那边。我当时就再想,难道两人真的如传言所说,‘不和!’”

  谢娜还说,自己当时特别疑惑,立刻通知了她的小伙伴,与何炅两人对此猜测不已。而之后两人的举动更是让她对“不合”更加怀疑。“上飞机也是,一个先上飞机,另一个好久才上飞机,而且还都不坐在一起,太让人起疑了!”谢娜说。

  不过,筷子兄弟当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坦言因为两人在一起出现,目标太大,容易被人认出来所以才分开坐,王太利称,两人上了飞机才发现,助理都没上来,他们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还要转机去敦煌,“举目无亲!”肖央回忆称,那时候他们只好找谢娜借了200块钱。可是!谢娜竟然忘记了!

  谢娜笑说当天在飞机上睡了一觉,起身准备走得时候,虽然看出两人表情诡异,但完全忘记了借钱这码子事儿,等到隔天想起来的时候,筷子兄弟已身处敦煌举目无亲!最后,两人还是找司机借了200块,才度过了这个坎儿。

  王太利谈解散:我们要到80岁

  自《小苹果》火爆中国之后,有关于筷子兄弟不和要解散的消息不胫而走,但两人的回应一直颇为含糊,这不连谢娜也真的以为两人不和。这次筷子兄弟再上《快本》,面对何炅、谢娜等人提出的质疑,终于给了一个明确的答案,解散这码子事儿?王太利说,“我们要到80岁。”

  当何炅与谢娜提出“解散传闻”时,王太利和肖央的表现都非常淡定,甚至还开起了玩笑。肖央说,“确实有这想法,这不是我们上次来了《快本》的男神季,想着我们得分别去韩国治下丑病,好好当男神么!”

  不过这只是个玩笑,肖央坦言,因为现在自己做导演,王太利搞音乐,所以大家才会有这么个想法。而王太利也对此表态,他看着肖央说,“我们要合作到80岁。”还顺便透露了两人的梦想,“到那时,我会有个音乐公司,而他(肖央)会有个电影公司。”说起梦想,两人脸上都挂着对梦想的憧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6500.shtml report 2544 筷子兄弟王太利王太利搜狐娱乐讯本周五,筷子兄弟王太利和肖央将继男神季之后再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两人还把《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当中的插曲《你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筷子兄弟做客《快本》 王太利谈解散:等80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