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有奇迹》热播 荣蓉演绎豪门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荣蓉剧照
荣蓉剧照

荣蓉剧照
荣蓉剧照


  搜狐娱乐讯 虐心情感励志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先明、启峻执导,荣蓉、赵韩樱子、彭冠英、路晨、许榕真、苑琼丹等联袂主演。该剧播出后,收视凡响很高。荣蓉饰演的母亲杜春晓,因爱子深切,为了单初自私的想法,欺骗情似姐妹的闺蜜,虐心情感越演越烈,升级作母。

  《因为爱有奇迹》主要讲诉了勾心斗角的豪门恩怨和婆媳之间的故事。荣蓉在剧中饰演的母亲是杜春晓,她在10岁那年被姑姑送进孤儿院,自觉被家人抛弃的她,性格变的孤僻。在好友孟洁(许榕真饰)的帮助下后嫁给富家子弟齐浩洋,有了自己的儿子齐霁(彭冠英饰),齐霁在父亲的帮助下有了自己的公司,是一个赫赫有名的大财团公司。有过一次婚姻失败的安琪媛(赵韩樱子饰)进入了齐霁的公司,两人一来二去的产生了感情。两个受过伤的人相扶相持,历经坎坷,待到谈婚论嫁之时,齐霁却发现自己居然是母亲杜春晓的闺蜜孟洁的亲生儿子。而孟洁此时已是安琪媛的继母,生母即将成为自己的岳母。原来二十多年前,杜春晓为一己之私,导致孟洁和齐霁母子分离。齐霁无法原谅养母杜春晓的自私,于亲情和爱情间左右为难。而孟洁得知一切后,既愤怒又为难,思前想后决定离开。齐霁最终原谅养母杜春晓,又找回生母孟洁一家团圆,安琪媛作为梁家的长外孙女,也发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帮助梁家传承三代的面条作坊重放光彩。大爱无边,齐霁和安琪媛,历尽千帆,终成眷属。

  荣蓉曾在《爱的创可贴》中饰演的曹逸卿,又在《爱在春天》中诠释敢爱敢恨的潘索,此次在《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爱子深切,命运多舛的杜春晓,让观众看到了百变的荣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4024.shtml report 1555 荣蓉剧照荣蓉剧照搜狐娱乐讯虐心情感励志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先明、启峻执导,荣蓉、赵韩樱子、彭冠英、路晨、许榕真、苑琼丹等联袂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因为爱有奇迹》热播 荣蓉演绎豪门恩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