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城通缉》公映 娜扎刘烨武汉收美食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发布会喂刘烨吃鸭脖
娜扎发布会喂刘烨吃鸭脖


《全城通缉》武汉宣传
《全城通缉》武汉宣传


《全城通缉》主创走进影院
《全城通缉》主创走进影院


    搜狐娱乐讯  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今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连日来众主创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广州、上海多地为影片造势宣传。前日,刘烨赵文卓、娜扎、秋瓷炫齐齐现身影片拍摄地武汉,发布会上主演们不仅分享了拍摄感受,娜扎还在现场喂刘烨吃起了当地美食鸭脖。

  《全城通缉》以一桩离奇凶杀案引出连锁神秘事件,凶手竟然是一个十年前已经死去的女人。铁血硬汉、神秘杀手、痴情总裁、失踪爱人……堪称年度烧脑大片,影片中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曾是备受瞩目的警界新星,在侦破一起杀人案后未婚妻徐雅离奇失踪,唐越苦苦寻妻十年依然一无所获,却在遇上娜扎饰演的神秘女子白晓若之后事件出现离奇转折,事业有成的银行总裁邵云峰、陷入生死迷局的邵妻林岚,一同卷入这场跨度长达十年的爱恨纠葛。

  影片悬念迭出,紧张的基调与悬疑的气氛贯穿始终,不看到最后,你永远都想不到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制片人李文表示,每一位主演都将从多个角度表现片中角色性格,而娜扎虽然在四位主演中最年轻,但是演技同样也很棒,对自己所扮演角色的心理、性格的刻画和塑造都非常细致准确。

  连日来刘烨、赵文卓、娜扎、秋瓷炫几位主演在全国奔走宣传,得到各地影迷们的热情支持,当主演们来到影片拍摄地武汉站,更收获当地特色美食鸭脖“大礼”,原来片方希望每一位演员和影迷们在电影中感受到的压力,都能通过吃鸭脖得到缓解。四位主演开心地照单全收,娜扎和秋瓷炫还特别体贴地当场拆开包装喂刘烨和赵文卓吃鸭脖,帅哥美女的互动引发现场尖叫声一片,气氛火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3753.shtml report 3887 娜扎发布会喂刘烨吃鸭脖《全城通缉》武汉宣传《全城通缉》主创走进影院  搜狐娱乐讯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今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连日来众主创马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全城通缉》公映 娜扎刘烨武汉收美食大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