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传奇》谢依霖做公益 hold住困难吃得了苦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依霖出色表现
谢依霖出色表现

  搜狐娱乐讯 “一秒变格格”“要`hold`住全场”的“hold”住姐谢依霖最近频频亮相真人秀节目,先是在《奔跑吧兄弟》中与李晨联手致敬“大话西游”,接着在《星星的密室》中一展女汉子形象。近期,又被曝谢依霖参与青海卫视《我是传奇》录制时,因条件太苦而要毁约退出。据悉,在《我是传奇》新闻发布会记者探班时,当记者问及“之所以愿意吃这么多的苦就是想奉献自己的爱心吗?”,谢依霖第一个表示“愿意为公益而坚持”,而谢依霖也发挥“女汉子”本色,非常圆满的实现了公益梦想,为海南一户曾受灾的家庭提供了帮助。

  《我是传奇》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户外生存挑战真人秀,其“虐星”程度让人汗颜,谢依霖参与的第二期录制是在三亚的野外丛林中,简陋的居住环境、7天与100只鸡混居、仅以鸡蛋为食还要完成“奇葩”任务,让谢依霖在挑战第一天当晚就泪崩,直言“没想象中的顺利,觉得孤单”,而小伙伴李学庆颇为贴心的劝解到“别想太多,努力完成好任务就行”,谢依霖点头表示认同,在接下来的任务中,谢依霖恢复以往“hold”住姐的女汉子本色,完美完成各项挑战,不时调节气氛,打趣小伙伴,还跟missA霏学起了跳舞,丝毫没有被第一晚的情绪影响。

  而在新闻发布会记者探班时,有记者问到“这么苦的一档节目其实没有给你们很多钱,这是真的吗?”,missA霏、谢依霖、李学庆、谢彬彬均表示:是真的,李学庆甚至玩笑到“给的钱还不够一顿肉钱”,谢依霖则直言“这个不能亮话,真的太苦了”。可见,并没有谢依霖“耍大牌”毁约、提高出场费之说。

  《我是传奇》将于本周六(11月8日)22点播出,想知道“hold”住姐如何做养鸡大户?想知道“hold”住姐如何与missA霏抢男神?敬请锁定青海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3369.shtml report 2760 谢依霖出色表现[相关]我是传奇剧场版预告片..|我是传奇国际版预告片..搜狐娱乐讯“一秒变格格”“要`hold`住全场”的“hold”住姐谢依霖最近频频亮相真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