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心灿烂》热播 王思思灵气十足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思《我心灿烂》灵气十足
王思思《我心灿烂》灵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刚刚结束话剧《鬼吹灯》北京站演出的王思思,由她担纲女一号的35集家庭情感大戏《我心灿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剧由王志文、王思思、曹征、丁柳元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无论是话剧舞台还是荧屏之上,王思思都在用她扎实的演技来诠释角色,这一次在《我心灿烂》里,她同样用自己的“灵性”将饰演的赵家慧诠释的深入人心。

  《我心灿烂》是一部讲述坚守的电视剧,主人公赵方圆(王志文饰)用自己的一生坚守他对诚信的底线,他和他的家庭历经三十多年风雨和悲欢离合,信守着这一份珍贵的承诺。其中,新晋小花旦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赵方圆(王志文饰)的女儿赵家慧,一眼看上去就是“惠外秀中”的典范。从电视剧《人到四十》中的真性情“华硕”到《小儿难养》里的风风火火的“赵晓柔”,这次在《我心灿烂》里,她开始了细腻含蓄的“软妹纸”之路,该剧刚刚开播,就有观众评价王思思“表演非常有灵气,灵动的双眼好像会说话”。

  对于赵家慧这个角色,王思思认为她是一个纯朴苦情但是为爱坚守的角色。“我是觉得那一代的人执着精神是难能可贵的,对于我们现代人其实也应该去延续他们这种精神。”据悉,在后面的剧集中,情感的转折让王思思逐一的诠释着“赵家慧”身上的魅力,而王思思在年龄上的跨度挑战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2748.shtml report 1078 王思思《我心灿烂》灵气十足搜狐娱乐讯日前,在刚刚结束话剧《鬼吹灯》北京站演出的王思思,由她担纲女一号的35集家庭情感大戏《我心灿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心灿烂》热播 王思思灵气十足表现抢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