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我家》李金铭典当首饰缓关系 黄圣依化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学厨
黄圣依学厨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已播出四期,婆媳话题和节目关注度持续走高,上期中“妯娌大战”更引起轩然大波,网友讨论声不断。“妯娌危机”将如何收场?本期中深陷矛盾漩涡的李金铭积极摆态度、亮行动,甚至不惜当掉首饰,更搬出黄圣依当救兵···四女神玩出新花样,不仅现学独门手艺更齐聚农贸市场,各自秀出推销神技,比拼商业头脑哪家强。

  李金铭“当产”化危机 黄总放招成救兵

  上一期《明星到我家》中,李金铭和大嫂之间的妯娌战争引发网友的关注,而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姑嫂关系等也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本期李金铭将作何努力化解“妯娌危机”备受观众期待。

  为化解矛盾,身无分文的李金铭把自己珍爱的手链当掉换钱,更造访黄圣依苦求出手相助。在黄总的陪伴下李金铭为大嫂精心挑选衣服作为礼物,但无奈钱包太扁。关键时刻,多亏黄圣依出马,拉过店长一番神秘耳语后,店长居然点头同意低价成交。黄总究竟放出何种大招巧化“商场危机”?精心选出的礼物能否符合大嫂的心意?已经冷静下来的李金铭对于这场妯娌战争又有着怎样的反思?这对妯娌的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转变?一系列问题待本期节目给出答案。

  四女神再聚首 “决战”农贸市场

  本期中原本在婆家“各自为战”的女神们再次走出家门,带着刚学到手的“独门秘笈”齐聚农贸市场,使出浑身解数大展推销神技。

  张柏芝家的摊位早早摆好,只见她左手持独家研制的“丝袜奶菜”,右手握三明治,还有柏芝豆腐等不同风格菜色乱入,面对风味杂糅的质疑,她竟以“中西合璧”化劣势为特色。不仅如此,柏芝挥笔题出史上最简单粗暴的广告,仅二字:“好吃!”其后,她“单枪匹马”深入李金铭包子摊“攻城掠地”,看包子铺前大排长龙她端着奶茶前来叫卖,更明目张胆欲分流客源。张柏芝的“嚣张进攻”使李金铭的红火生意受到威胁,“生煎西施”不甘示弱出招还击。李金铭究竟做了什么,最终战果又将如何,一切值得期待。

  另一边黄圣依和秋瓷炫也忙得不可开交。黄圣依拿着小喇叭“当街叫卖”,喊到喉咙冒青烟,黄总亲手做的小蛋糕在倾情推销下越卖越好,而成就“切糕”霸业更靠技巧,一张巧嘴能说会道,机灵变通各类妙招层出不穷,最终钞票赚足,婆婆激动的把钱尽数塞给黄圣依,黄总却坚持用自己的辛苦钱补贴家用。“我这么拼命卖就是为了给家里多赚点钱。”关键时刻现婆媳真情。秋瓷炫则不忘发挥“异域优势”,随潮流打出“来自星星的炸鸡”,油锅前秋大厨忙得不可开交。虽然起初生意并不红火,而“买炸鸡送啤酒”活动一出,小摊人气很快被引爆。一瓶瓶啤酒被干脆的送出,秋瓷炫见优惠活动卓有成效开心不已。而见生意大好,一旁的婆婆却急忙叫停。婆婆的一句话便让女神如梦初醒,大拍额头!商业头脑究竟哪家强?答案将于本周五准时揭晓。

  广场瑜伽、美容大会,明星家中大妈忙

  随着对环境慢慢熟悉,明星与婆婆了解加深,媳妇们在农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如鱼得水。

  本周明星家的大妈都很忙,越忙越洋气。黄圣依家热闹非凡,婆婆的一众小姐妹齐聚院内,黄氏瑜伽班开课在即。纸板、毛毯、床单等凑成史上最洋气瑜伽垫展览。青山绿水之下,柔美音乐相随,大妈广场瑜伽正式开练···张柏芝也和婆婆同三姑六婆聚在家中院子里聊起家常。柏芝不忘掀起“美容风”,为大家“贴面膜”、涂指甲,还拿三嫂开起玩笑:“你的脸大,你不要贴你要涂。”引得笑声一片。从洗脸到贴面膜,从解释原理到使用方法,美容老师张柏芝受大妈热赞。

  而在乐无穷的同时,黄圣依却再次与婆婆相拥而泣,有泪不轻弹的黄总再次哭红双眼。首次体验摄像工作,监视器中看到了什么让她感动落泪?黄圣依感慨:“有时候换个视角看世界真的会很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2031.shtml report 3182 黄圣依学厨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已播出四期,婆媳话题和节目关注度持续走高,上期中“妯娌大战”更引起轩然大波,网友讨论声不断。“妯娌危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