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星彤《斐济爱情》变恐婚女王 72变逃婚张佑赫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剧照
姚星彤剧照


姚星彤饰演恐婚女
姚星彤饰演恐婚女


姚星彤戏里造型
姚星彤戏里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龙女郎”姚星彤和韩国明星张佑赫领衔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斐济99℃爱情》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欢乐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姚星彤变身恐婚女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逃避男友张佑赫的求婚,或俏皮可爱、或霸气外露、可谓是用尽了伎俩,为观众演绎了一段段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斐济爱情》曝欢乐版预告 姚星彤成恐婚女王遇难题

  《斐济99℃爱情》围绕时下“恐婚”和“逼婚”两大社会热点而展开,讲述了几对年轻情侣在海岛斐济为克服这两大难题而发生的一段段搞笑又温馨的爱情故事。其中,尤以姚星彤和张佑赫这对cp组合最为逗趣,预告中,他们或与斐济当地居民跳起了风情火把舞,或面朝大海深情相依,或一起在椰树下吹海风摇网床,气氛欢乐又惬意,堪称是一场浪漫的爱情旅程。

  虽然这对小情侣在预告片里互动有爱,但实际上,姚星彤的女主角林可却是个十足的恐婚女郎。身为一名恐婚疗愈专家,林可在职场上一直表现专业,积极为案主解决感情难题,但面对自己的爱情,仍旧有不少困惑和纠结。姚星彤透露,在开拍前,阅读了不少婚姻心理学的书籍来研究角色的心理,“恐婚症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有的感情问题,有的人因为经济问题,有的人因为受过感情创伤,还有的人对爱情没有安全感等等,很多情况。当然我的角色之所以恐婚也是有她的苦衷和隐情,所以在爱情路上一直兜兜转转,在寻找自己内心的答案。”

  姚星彤72变逃婚张佑赫 跨国cp显默契

  戏里,姚星彤因恐婚多次拒绝了男友张佑赫的求婚。在预告片开始,她就以一个暂停的手势强行阻止了张佑赫的“520(谐音:我爱你)告白”,“今天是五月二十号,农历四月二十二,不宜婚嫁。”之后,电影院、西餐厅、游乐场……,张佑赫以三十六计在各种场合上演了求婚大作战,而姚星彤则使出了七十二变挡回对方的种种大招,最后更将逃婚桥段延至斐济,两人你追我赶式的爱情令人忍俊不禁。

  “其实,林可的逃婚也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过程,,一面要对自己的爱情负责,一面又纠结于难言之隐,起初不懂得用什么样的方式去面对,所以两个人就周旋开来。”姚星彤称,“但我觉得他俩这种恋爱模式还是挺好玩的,一个追一个跑,勇敢追求爱情的态度很积极。”而首次合作的姚星彤与张佑赫,也因这场斐济追爱记而磨练出许多默契。“一开始还会觉得总拒绝他不好意思,但拍到后来,导演一说下一场是求婚戏,我俩立刻就进入那种对招的状态,‘放马过来’吧,特别好玩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1322.shtml report 2591 姚星彤剧照姚星彤饰演恐婚女姚星彤戏里造型  搜狐娱乐讯由“龙女郎”姚星彤和韩国明星张佑赫领衔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斐济99℃爱情》将于11月21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姚星彤《斐济爱情》变恐婚女王 72变逃婚张佑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