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城通缉》剑走偏锋 导演启用武打明星演文戏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涛导演生活写真
汪涛导演生活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已于11月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该部影片汇集了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锐影星娜扎等四位明星。

  《全城通缉》在演员选角上可谓出人意料,导演汪涛竟然大胆启用功夫明星赵文卓来饰演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银行副总裁“邵云峰”。当媒体问到为何决定选用武戏演员来出演文戏时,汪涛导演表示其实很多武戏演员在表演上是很有天分的,只是因为他们的着重点和表演点一直都是以武戏为主,这就会让观众忽略他们身上的一些文戏潜质,比如这次功夫巨星赵文卓就扮演了一位内心十分复杂,甚至有些偏执的角色,拍摄全程没有任何他所擅长的功夫戏份,这对赵文卓而言绝对是一项挑战,但我觉得他完成的很好。在拍摄之初,我就与他对角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着彼此了解的加深,我也渐渐地发掘出了赵文卓文戏的潜质,从最开始的引导到最后对他文戏潜能的激发,都很好的印证了武戏演员经过演技挖掘也可以驾驭文戏的论点。欣慰的是,最后的成片效果也没有令人失望,赵文卓的演绎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

  据《全城通缉》片方透露,该故事以一桩离奇凶杀案引出连锁神秘事件,凶手竟然是一个十年前已经死去的女人。影片中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曾是备受瞩目的警界新星,在侦破一起杀人案中后未婚妻徐雅离奇失踪,这成为他人生中的重大转折点。为了寻找失踪的未婚妻,唐越选择离职并踏上长达十年的寻妻之路,一向擅长打戏的赵文卓则在本片中挑战内心戏,饰演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与唐越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角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0868.shtml report 2967 汪涛导演生活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已于11月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该部影片汇集了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全城通缉》剑走偏锋 导演启用武打明星演文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