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张柏芝变包子西施 《剑侠》展现小人物成仙路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柏芝”变身包子西施
“小张柏芝”变身包子西施


  搜狐娱乐讯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臧洪娜、张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轻喜剧《剑侠》,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播。该剧以传递人间真善美,弘扬传统文化为核心,通过单元剧的形式展现了小人物的“风雨成仙路”。同时,该剧又有一条主线将所有故事串联起来,每个人物都性格突出,形象饱满。剧中,曾经的“快乐女声”,有着“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华丽蜕变,化身“包子西施”殷素华,与张迪饰演的八仙之一曹国舅青梅竹马,发生了一系列的虐心故事。

  《剑侠》火爆荧屏 贡米“苦到深处自然萌”

  自开播以来,《剑侠》收视犹如“急急如律令”,持续飙升,稳居收视前三甲。与以往的八仙传奇不同,《剑侠》较侧重于八仙成道前的奋斗“血泪史”。其中,内地偶像女艺人贡米,则是八仙之一曹国舅(张迪饰)的“升天”助攻。

  贡米素有“小张柏芝”之称,其娇俏可爱的古装扮相与清新自然的表演方式一直备受观众青睐,特别是出演了热播古装剧《金玉良缘》中的千金小姐江晓萱之后,她的人气急剧上升。此番,她倾情出演《剑侠》中的“包子西施”殷素华,是全剧最虐心、苦情的角色之一。贡米坦言,她这次戏里戏外都折腾得“一塌糊涂”,“片场,我要穿着三四层衣服在酷暑之下拍摄,跟裹粽子似的,我差点因密不透风而窒息。戏里,我也难逃‘苦情’魔咒,整天梨花带雨的,真是不忍直视。”对此,有网友调侃道:“苦到深处自然萌啊!”

  两小无猜竹马恋 助攻“情郎”上天庭

  有诗云:“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纯洁爱情令人羡慕嫉妒恨,但是有的修成了正果,有的却因各种原因分道扬镳,乃至生离死别。在《剑侠》中,亦有这么一段令观众唏嘘感叹的“青梅竹马情”。戏里,殷素华是集中国女性温柔美丽、细心体贴、善解人意等优秀品质于一体的姑娘,她与还没有成仙的曹国舅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甚笃。后来,历经变故、家庭波折,两人的爱情命运多舛,终究无法朝朝暮暮。

  正所谓“欲做神仙必先虐惨”,《剑侠》里的成仙之路充满了虐心意味。编剧不仅将曹国舅与殷素华这对竹马恋人折腾得体无完肤,还把吕洞宾(李宗翰饰)、银黛(海陆饰)、何月仙(白珊饰)等“高冷”神仙及“绝世”好妖算计得“惨不忍睹”。对此,该剧制片人简远信介绍:“作为脍炙人口的传统神话人物,八仙的前世经历并不酷炫。他们一生磨难重重,不是被小人陷害、家财散尽、深陷囵圄,就是爱而不得、惨遭追杀,游走在崩溃的边缘。但是,唯有这样的‘仙路设定’,才能‘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最终得以苦修积善,超脱肉体凡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59813.shtml report 3469 “小张柏芝”变身包子西施搜狐娱乐讯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臧洪娜、张迪等领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