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冉旭《爱有奇迹》人气飙升 认真努力不想靠运气

来源:搜狐娱乐
 冉旭《爱有奇迹》人气飙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还在热播中,剧中“霸道总裁爱上我”和“变态婆婆整死我”的剧情一次次将情节推向高潮,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而“霸道总裁的好基友”徐海航在一众虐心纠结的人物中格外直爽洒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饰演徐海航的冉旭,去年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就被选中主演刘德华监制的电影《初恋未满》,并跟随主创团队来到了东京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高大上”的地方,在很多人看来,冉旭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冉旭自己也承认,确实跟很多同届的同学比起来,自己很快得到了展示的机会,但好运也只是一部分,不能全靠运气。“当初通知我去试镜《初恋未满》的男主角,我特别高兴,因为能有机会演上男一号,对我来说简直是天上掉馅饼,但是一到现场我就傻眼了,原来有这么多演员来试镜的,每一个看着都信心满满的样子,而且听说这样的面试已经连续好几天了,当时真的有点泄气的感觉,但后来我想,自己也是做足了准备才来的,不能还没试过就放弃,既然有这个机会,就不能白白放掉。试镜通过之后,后面每一次试戏、或者跟导演见面,我都更用心的去准备,最后能得到这个角色,导演说我的认真劲儿也是她选择我的原因之一。”

  这次出演《因为爱情有奇迹》,冉旭也十分认真,他说“选择做演员,我就很清楚一件事,运气肯定很重要,但不能完全靠运气,更重要的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有没有好好的抓住,有没有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工作,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样的,好运也更青睐认真努力的人。”当问到自己身上有没有发生过奇迹的时候,冉旭回答说“其实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奇迹发生,比如说,小时候最想做的工作长大后实现了,又或者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的奇迹。在我自己身上,我觉得考上中戏这件事就算一个奇迹,一毕业又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运气这么好也是个奇迹,再后面能否有奇迹,就要靠我自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42416.shtml report 1280 冉旭《爱有奇迹》人气飙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还在热播中,剧中“霸道总裁爱上我”和“变态婆婆整死我”的剧情一次次将情节推向高潮,让观众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