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发布会 奇道自黑“男版容嬷嬷”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次人生》众主创
《第二次人生》众主创

奇道小眼迷人
奇道小眼迷人

奇道、王媛可
奇道、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上午,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演员奇道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极品渣男张扬,形象鲜明突出,可恶程度连奇道自己都笑言“没想到自己的形象这么坏过,能够被大家厌恶,我出演该剧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堪比男版容嬷嬷”,能够如此豪言自黑,这部剧中的张扬一角还真是让人期待。

  在电视剧《第二次人生》中,奇道演绎了一个用爱情去换得利益的腹黑渣男张扬。因为受到小时候母亲受虐贫穷的阴影,所以家庭的苦难让他懂得了现实的残酷,令他立志要做人上人,让自己过上令人仰慕的生活。但是他选择过人上人的生活方式,却是用口蜜腹剑骗取爱情来换得。首先他施计谋让心善的富家女林舒死心塌地爱上他,自己甘愿入赘到林家,忍气吞声的活着。本想在谋杀林舒父亲之后谋得其家产,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林家在父亲死后居然破产。腹黑的张扬又继续绝地逢生,使计让傲娇富家女陈婷和他结婚,继续选择了带上假面,腹黑到底。演绎了一系列家族纷争的精彩虐心戏码,故事情节既曲折又扑朔迷离。

  奇道曾凭借《可可西里》、《王的盛宴》等多部影片被观众封为“个性型男”,生活中的奇道是个阳光开朗,热爱运动的男人。拥有独特魅丽“小眼”的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电力十足。可是此次他却一改往日形象,演了这样一个外表谦和,内心却鬼畜腹黑,复杂而又悲情的渣男,自己本身形象与张扬这个角色有着极大反差,形成鲜明对比。连奇道自己都笑言:“没想到形象这么坏,坏的程度都可以媲美《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了,我们都是不断地去使用各种计谋,已达到自己的目的。唯一的不同是我不扎针,我是只攻心计。但能够被大家厌恶,我出演该剧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能够骂我那绝对是对我表演的肯定”。

  反面角色之魅在于人性的挖掘,让人且恨且爱,频频回味。而从现场片方播放的片花来看,奇道在该剧中的表演浑然天成,腹黑冷酷到乱真,小眼背后的狠劲令人寒彻,足以证明奇道不凡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34814.shtml report 3490 《第二次人生》众主创奇道小眼迷人奇道、王媛可搜狐娱乐讯11月6日上午,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演员奇道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极品渣男张扬,形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二次人生》发布会 奇道自黑“男版容嬷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