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出席《冷爱热恋》发布会 自爆新剧恋三男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冷爱热恋》
陈紫函《冷爱热恋》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冷爱热恋》发布会
陈紫函《冷爱热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冷爱热恋》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11月5日该剧组在东莞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陈紫函邱泽、常铖,申珉熙、朱璇等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作为该剧女一号的陈紫函着浅金色蕾丝蓬蓬裙盛装出席,甜美可人,仙女范儿十足,并爆出此次将在剧中一次恋上三人,但由于前面大部分剧情都是在不知情的冷爱中,只有最后部分才能痛快热恋一场,太不过瘾。

  当日,发布会以泳池鸡尾酒形式,现场布置大气时尚新颖,各位主创也是盛装出席。邱泽和陈紫函领队的男女主创分为热恋组和冷爱组,陈紫函率先在两位阳刚帅气的健身教练陪同下走上红毯,随后其他演员依次红毯亮相。在嘉宾才艺环节,陈紫函献上自己的主题曲《布雷拿铁》,温婉动情的歌声仿佛诉说冷爱热恋中的悠悠情愫。而在之后的现场彪戏环节,四位主演要演绎一段唐娜被撕婚纱的情节,结果紫函现场耍宝,把一场原本激烈争执的戏变成了搞笑版,令现场观众捧腹不断。

  当天到场的陈紫函粉丝都手持紫色气球穿紫色衣服,现场一片紫色海洋。粉丝不仅鲜花索熊抱,还送上贴心礼物,因为近日陈紫函在网路上抱怨天气变冷,粉丝就趁机送上保暖睡衣、暖宝宝等物品,让现场所有人动容,陈紫函也非常感动,没想到自己无意中一句话,粉丝们都这么放在心上,以后会更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此次是陈紫函首次担任现代剧女一号,被问及有无压力时,陈紫函表示自己可塑性非常强,不管是什么角色都毫无压力,相反现代剧拍摄时更轻松,更容易把握,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功底轻松驾驭。陈紫函也希望借此次机会宣传自己,以后多接此类型现代剧,希望能挑战《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无厘头美丽女艺人的角色,自己爱搞怪耍宝又女王霸气的一面能尽情展现。被问及首次与邱泽合作感想如何,陈紫函则表示刚开始会觉得邱泽不爱说话,像个忧郁王子,后来片场的相处非常愉快,发现邱泽其实挺会耍宝爱笑的,无奈由于戏太多太赶,片场外大家都各自休息没有时间私交。邱泽则表示在该剧中体验了一把倾注所有的爱给一个人,为了她甚至放弃继承父亲的财产和一切,只为做一个默默在她身边保护她的人,可见爱之深沉。

  该剧涉及跨国集团商战,陈紫函饰演的唐氏独女唐娜匆匆归国接手家族事务,邱泽饰演的医学博士梁晓东阴差阳错闯入她的生活,更出人意料甘愿成为唐娜手下的一名保安。而唐娜一直暗恋的网友唐伯虎就是身边这位默默保护她的保安,身份和角色的巨大错位让两人在巧合中不断冲突,误会连连,爱情的萌芽却也悄然生长。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荧屏,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30620.shtml report 2635 陈紫函《冷爱热恋》陈紫函陈紫函《冷爱热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冷爱热恋》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11月5日该剧组在东莞正式召开新闻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紫函出席《冷爱热恋》发布会 自爆新剧恋三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