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女”王梓上《我是演说家》 喊话:整容无罪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与选手王梓
张卫健与选手王梓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上周六播出了第五期海选。本期节目中,整容歌手王梓以一篇名为《整容怎么了》的演讲登上了“演说家”的舞台。节目中王梓曝出了自己整容的过程,以及所承受的痛苦。对此,四位导师观点各异,张卫健则直接表示:“相当不同意女孩做大面积的整容”。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网友们对“整容”话题的再次热议。

  王梓在演讲中提到,自己在2006年参加了某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但却因为相貌不够出众而被淘汰。希望变得更加自信的王梓选择了去整容,并在微博上公布自己整容的消息。消息公布后引起了一片争议甚至谩骂。面对大众的质疑,王梓在“演说家”的舞台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有什么错呢?我是一个歌手,我觉得我必须站在舞台上把美好的内在和外在一起献给所有的观众。”王梓诚恳的演讲打动了张卫健,经过一番犹豫后,最终在鲁豫的鼓励下张卫健选择了她。

  王梓现场大胆自曝其整容的过程,称除取肋骨垫鼻子的巨大调整外,更痛苦的是拆线的过程。过程中需要不断的打麻药,取出头盖骨上面的十二根钢钉,王梓回忆,当时感到身体疼到不住发抖并且呼吸困难。她的描述令乐嘉这样的“硬汉”都无法直视,吓得用手捂住自己的脑袋。而“霸气女王”刘嘉玲也听得胆颤,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嘴巴。王梓认为,自己整容的初衷是为了在演艺事业上更加顺利。对此乐嘉表示质疑,整了容之后也没有取得巨大的突破,到底吃这么大的苦头值不值得?!王梓回答:“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我现在开心了就算嘛”,此观点得到了鲁豫的支持,鲁豫说:“至少她喜欢她现在的样子”,并且鲁豫认为如果大家不改掉以貌取人的习惯,那么整容将会永远存在。虽然王梓的演讲得到了张卫健的青睐,但是对于她的观点张卫健表示不能认同。张卫健认为:“女孩做一些小的调整是可以的,但是相当不同意做大面积的整容手术”。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此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的人认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应该去破坏”,有的人认为“让自己更美丽没什么不好”。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倒是比较认同节目中张卫健的看法,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做一些微整形无可厚非,但是要做大型的整容手术还是要谨慎,毕竟风险太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7898.shtml report 1503 张卫健与选手王梓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上周六播出了第五期海选。本期节目中,整容歌手王梓以一篇名为《整容怎么了》的演讲登上了“演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