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奇迹》金句走红 秒杀“承包体”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爱情有奇迹》安琪媛(赵韩樱子饰)
《因为爱情有奇迹》安琪媛(赵韩樱子饰)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奇迹》不愧为“收视神剧”,在4日当晚的全国网收视率高达3.39,市场份额10.13,继续拿下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伴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其中的金句被广大网友们津津乐道,热议程度远超曾红极一时的“承包体”。

  《爱有奇迹》金句走红 火爆远超“承包体”

  汇集了青春人气偶像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尹熙水及台湾艺人林佑威的《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涨,在4日当晚的全国网收视率高达3.39,市场份额10.13,继续拿下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伴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其中的金句被广大网友们津津乐道,大有赶超曾红极一时的“承包体”。当安琪媛(赵韩樱子饰)喊出“我是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安琪媛时!”,作为死对头的婆婆正咬牙切齿地说:“这个贱女人,想和我抢儿子,没门!”充满了无厘头表演的“奇葩舅妈”苑琼丹居然也有认真的一面,“小时候,男人追女人时就爱讲人生道理。”而“妈宝”林天佑的金句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煮面时不给加心型煎蛋,你不爱我!”不少网友表示,这些金句让整部剧看起来更有意思,也很符合人物的个性。

  编剧力挺赵韩樱子:角色契合度高

  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楚楚动人的外型,由赵韩樱子饰演的女一号安琪媛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在被赶出林家后,安琪媛凭借坚韧的性格努力开始着新生活,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平静的生活却被不断找上门来的前夫所打乱,而一直对她印象不错的豪门贵公子齐霁也开始追求自己。在得知观众对安琪媛的认可后,编剧张佳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赵韩樱子,认为她与角色的契合度高。“我喜欢赵韩樱子和安琪媛的契合度,樱子本人就有一种纯净的小仙女的感觉,看着她静静的站在你面前,就有一种想拥抱她保护她的冲动,不舍得她受委屈。我一个女性对她尚且如此怜惜,男性看到她一定是掌上明珠式的珍惜。”而剧中的“恶婆婆”、“奶嘴男”、“奇葩舅妈”等人物也有各自的辨识度,均在不同程度上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4736.shtml report 2946 《因为爱情有奇迹》安琪媛(赵韩樱子饰)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奇迹》不愧为“收视神剧”,在4日当晚的全国网收视率高达3.39,市场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