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顺利杀青 万沛鑫不舍戎装盔甲

来源:搜狐娱乐
万沛鑫饰演豪格英俊霸气
万沛鑫饰演豪格英俊霸气

万沛鑫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万沛鑫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古装唯美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已经顺利杀青,该剧集结了景甜、聂远、耿乐、惠英红、于荣光等实力偶像兼具的知名演员,青年演员万沛鑫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 豪格,是聂远饰演的皇太极的长子。历时三个多月终于杀青,卸下盔甲的万沛鑫表示万般不舍在剧中的一身戎装。

  这部围绕孝庄皇后展开的传奇故事,情节横跨了历史上明清两个朝代。拍摄的三个多月,在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下,主演团队身着厚重的旗装、朝服、戎装、盔甲等戏服,每场戏下来都汗流浃背,而更为艰巨的任务还属草原上的战争戏,身着笨重的盔甲,还要骑在马上手拿重量级兵器打仗。对于拍摄的辛苦,万沛鑫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这些都算不得什么。能有机会与这么多重量级演员演对手戏,对自己也是一种成长和帮助。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万沛鑫,近年来出演了《新恋爱时代》《爱情回来了》《骄阳似我》等多部耳熟能详的热播剧,剧中或嚣张霸气或柔情似水,不论是单纯的拳击手还是爱“劈腿”的渣男,万沛鑫都能诠释的游刃有余。平时就非常热爱健身,并且有一副好身材的万沛鑫,这次在《大玉儿传奇》中饰演的豪格,是个英俊神武、战功赫赫的大将军。万沛鑫说:“每个男孩子都会有个将军梦,我也不例外,这次饰演豪格,圆了我的梦想,穿上那身盔甲,就觉得自己可以驰骋沙场,建功立业,即使再苦再累,流再多汗哪怕磨出血泡,也甘之如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798976.shtml report 1567 万沛鑫饰演豪格英俊霸气万沛鑫一身戎装英姿飒爽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古装唯美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已经顺利杀青,该剧集结了景甜、聂远、耿乐、惠英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顺利杀青 万沛鑫不舍戎装盔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