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戏痴于和伟:想演喜剧的完美主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于和伟、祖峰主演的作品《刑警队长》杀青,剧中,于和伟饰演队长顾铭。古装帝王、年代特工、现代恐婚族等,于和伟在荧屏上演绎过很多类型的角色。作品很多,但对于于和伟来说,每部戏都是心血之作,“我其实比较追求完美。”

  百变于和伟:最想演喜剧

  2003年,于和伟出演高希希导演的《历史的天空》,从此开始正式踏入演戏生涯,也开始了与高希希导演的合作:《男人底线》、《纸醉金迷》、《三国》,于和伟演过奸商,演过刘备,演技实力也获得导演的认可。

  虽然演过各个年代的作品,诠释过正面人物,也演过头号反派,但对于于和伟来说,目前最想演的还是喜剧。此前,在电视剧《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饰演都市恐婚族,喜剧味十足,于和伟并没有“过瘾”。而谈及想演喜剧的原因,于和伟坦言是因为自己想突破,“想演没怎么演过的戏”。

  戏痴于和伟:我比较追求完美

  许多和于和伟合作过的演员都知道,于和伟只要谈起戏就会马上“犯痴”,而且会滔滔不绝的连续谈上几个小时,说角色,说剧本,说演戏。入行多年,于和伟并没有因为经验多而对角色“放松”,相反,于和伟越来越“较真”。

  谈及追求“完美”的原因,于和伟笑言这是多年的习惯,而且自己“本身就没有颜,只能在业务上努力钻研弥补了。”这种“弥补”对于观众们来说自然是“喜闻乐见”,如今,《刑警队长》拍摄完毕,开始进入后期制作,观众也非常期待于和伟的又一部“认真之作”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798553.shtml report 2460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近日,于和伟、祖峰主演的作品《刑警队长》杀青,剧中,于和伟饰演队长顾铭。古装帝王、年代特工、现代恐婚族等,于和伟在荧屏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百变戏痴于和伟:想演喜剧的完美主义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