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杀青 景甜“享受”三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景甜《大玉儿传奇》剧照
景甜《大玉儿传奇》中饰演大玉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长城影视出品,景甜、耿乐、聂远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大玉儿传奇》 宣布正式杀青,同时还发布了一组景甜的全新剧照,从草原少女到后宫太后,或娇俏、或端庄,造型百变。剧中景甜饰演主人公大玉儿,跨年龄演绎她的传奇人生,在感情上更是陷入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

  首演清宫戏 造型多变细节考究

  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围绕着孝庄文皇后大玉儿展开,讲述了清初三朝的政治争斗、爱恨情仇与英雄角逐中原的波澜状况的历史传奇史诗。景甜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大玉儿,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

  最新曝光的大玉儿两幅不同造型照,有少女时期的娇俏羞涩,也有掌管后宫时的雍容端庄。从娇俏少女到一代皇后,景甜此次剧中大年龄跨度的演绎也是该剧的一个重要看点。为了配合各个阶段角色的人物个性、身份地位的不同,片方在造型上也下了苦工,进行了精细的区别性设计。据悉,景甜在剧中造型多达几十套,从头饰、发髻、配饰都精致考究。

  “享受”三角虐恋 每一天都以泪洗面

  大玉儿和多尔衮、皇太极之间的情感纠葛可谓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电视剧《大玉儿传奇》中,大玉儿经历了强烈的性格变化和虐心的感情纠葛后,从一个天真烂漫、抗拒进宫的草原少女变为掌管后宫、运筹帷幄的太后,为自己赢得了无上的地位和荣耀,却依旧痛苦地挣扎于政治与情感的夹缝中。

  剧中,景甜扮演的大玉儿既有男人有勇有谋有担当的一面,也有女人心思细腻温润如珠的一面。谈到和皇太极、多尔衮两个男人终其一生的虐心的情感纠葛,景甜表示“大玉儿的故事特别虐,哭戏特别多,几乎每天都要以泪洗面,这部戏流的眼泪比之前演的所有电影、电视剧加起来都多。我是个特别喜欢受虐的人,历经3个月的拍摄,我很享受这个虐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4/n405757020.shtml report 1389 景甜《大玉儿传奇》中饰演大玉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长城影视出品,景甜、耿乐、聂远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大玉儿传奇》宣布正式杀青,同时还发布了一组景甜的全新剧照,从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杀青 景甜“享受”三角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