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开农家乐 创舌尖上的芝味

来源:搜狐娱乐
柏芝婆媳农家乐人气十足
柏芝婆媳农家乐人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在上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与婆婆筹开农家乐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大秀厨艺掌勺招牌菜,柏芝版“舌尖上的农家”让观众难掩兴奋。“旅游哪家强?柏芝农家乐走起!”而问题来了:开业没有?真的开在婆家?柏芝掌勺?四位媳妇会不会联合或大pk?一大波疑问涌来,大家热情满满表示关心的同时,更有观众迫不及待欲亲自前往一探究竟。

  工作人员透露柏芝的农家乐的确开起来了,后面的节目中就能看到已步入正轨,大家会得到想要的答案,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观众们可以化好奇为期待,欲知后事如何,会有节目带你知道。而四位女星的婆家宁洱县温泉村也成了观众网友们的关注焦点,原本就是旅游热选的彩云之南又增加了一个新去处,古朴的茶乡因《明星到我家》一夜变明星。

  舌尖上的农家,柏芝婆媳农家乐人气十足

  上一期节目里,张柏芝兴致高昂地和婆婆计划开农家乐,更大秀厨艺自创菜式敲定招牌菜。铜钱肉饼、翠玉粉丝、张氏一口吞等等,张大厨厨艺超群,菜品秀色可餐看饿了观众,看着张柏芝与婆婆兴致勃勃地取名、精心定菜,如此认真的为农家乐做规划,许多观众也相当好奇,“玩真的吗?我会当真,已提上日程!”一时间农家乐到底开了没有?名字真的叫“玲芝心愿”?招牌菜都是柏芝想的名字和菜式吗?她亲自掌勺吗?怎么样才能去呢?网友化身十万个为什么,可以想见,柏芝婆媳农家乐人气十足。

  同时,节目的录制地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温泉村也成了“人肉”对象,茶乡宁洱登上粉丝们旅游心愿单,表示希望到达宁洱县探访四位婆家,真实地体验四位明星媳妇的生活环境。记者有不少网友甚至已发帖“求攻略”,更有粉丝表示一定会亲自看个究竟,更打算绘制“明星”地图,还原明星们在节目中的场景,“宁洱县周边的普洱山、茶马古道等都是著名的景点。去了之后不但能领略大自然,还能探寻明星生活轨迹,太赞了!”

  农家乐不只是传说,节目记录待揭秘

  如果能在旅游的过程中体验张柏芝开设的农家乐,那也是体验了真正的“星级服务”。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农家乐是否已经开张的问题,记者日前从节目组获得消息,“传说中”的农家乐在节目中便已落实开张!会在记录中见证它慢慢步入正轨。大家的问题会在后续节目中得到解答,更有大量惊喜等观众发现。

  工作人员表示,以往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里,录制场地或者景区大多只是提供一个场地,而《明星到我家》中明星们是真正地融入到宁洱县,和婆家打成一片。张柏芝开设农家乐这种明星发起的“创业项目”在综艺节目中非常少,无形中会带动宁洱县的人气,让大家发现彩云之南还有这样的古朴的茶乡村落,环境优雅民风淳朴.

  节目带动旅游热潮 宁洱县或成热门景点

  纵观近期的真人秀节目,就可以发现不论国内国外,只要是火热的综艺节目录制过的地方,立马变得炙手可热。有旅行社更是大打“综艺牌”,用追溯明星的录制过程作为卖点。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全国各地的不少景区看到了商机,所以第二季“爸爸”收到了3000份的拍摄邀请。据悉,这些景区和村落的游客量立马随着节目的播出而增加,甚至前一天播出,第二天就有近2000人到此一游。而许多爸爸们玩过的游戏、住过的房子也被保留下来,成为吸引游客的招牌。

  大家纷纷将节目录制地提上自己的旅行日程,节目旅行心愿单成为潮流。《明星到我家》柏芝农家乐更让观众大呼惊喜。节目组表示云南本身就是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胜地,节目中不难发现茶园古镇、蓝天白云处处如花。节目录制的村落不仅景美人淳,还有菌菇等特产,这种原生态的生活是他们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感受不到的。《明星到我家》全程在宁洱县录制,对当地风土人情的挖掘更加淋漓尽致,而明星们与婆家相处时间极长,也会留下特别多的“星迹”。据了解重走明星农家行的粉丝体验活动已在计划之中,粉丝们不但有机会一睹茶乡风情,更能复现明星待遇,真正“我到明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4/n405756851.shtml report 3609 柏芝婆媳农家乐人气十足搜狐娱乐讯在上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与婆婆筹开农家乐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大秀厨艺掌勺招牌菜,柏芝版“舌尖上的农家”让观众难掩兴奋。“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