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社长刘烨:孩子快长大,我要和媳妇过二人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
“火华社社长”刘烨


  南都娱乐周刊讯 作为网络上最爱卖萌搞怪、最爱抢沙发没有之一的火华社社长,刘烨赢得一大票粉丝的热爱,在广东卫视二轮首播《北平无战事》发布会上,甫出场,就迎来一群妹子大喊:“社长!社长!”刘烨潇洒转身给了个集体飞吻,尖叫声又翻了倍。许多人跑到第一排拉拉他的西装衣角求合影,他照单全收还笑容满面帮忙举着手机。上台后又会施展聊嗨整个场子的“秘の力量”,两三句话就让全场狂笑。对此,刘烨得意表示:“只要我在现场就好玩。”这么好玩的社长,在接受《南都娱乐》专访时,认真地回应观众对他在热门剧集《北平无战事》中演技的讨论,顺便回顾了下演戏生涯,并分享了幸福的家庭生活和爱情观,而提及他与祖峰的“基情”,他一脸笑:“啊,其实我们是纯粹的革命友情。”

  采写_本刊记者 关敏薏

  摄影_特约记者 钟锐均

  刘烨极其接地气,作为演技好、长得帅的东北哥们,他坐在沙发上随便把大长腿一伸,就可以开始与大家欢脱唠嗑,对的,就是这么萌萌哒。他从来都不是最具有话题性的,演戏却是最有型有格的中坚力量。回答问题时不爱设防,特别坦率,尽管很聪明地知道你想问什么,然后发出“哎哟”一声。出道十六年,刚开始时总被定位成忧郁多思的英俊小生,但通过多部作品的累积和性格多面性的展现,再也没有人给有颜值、有资历的他贴过外表的标签,而他,却在此时欢脱地玩起了微博,彻底地侧漏出逗比一面……江湖人称“社长”。

  很多人知道他拍过很多很多的戏,但很少人知道他和自己较过很多很多的劲。“早年时候因为害怕被人忘,那会是年轻演员嘛,知道大众忘记一个人的时间是很快的,特别快。”于是演起戏来特别拼命,一年接八九部戏,其中有好戏也有烂戏,“觉得每年好或不好,必须有大量的东西一直出来,一直出现在别人的视线里。”勤勤恳恳得像头牛,每演一个角色就掏空自己一次,“其实我一直特别反感表演状态,我一直喜欢用自己去演,把自己性格里面属于角色的那部分拿出来放大。”曾经入戏到演完《蓝宇》后,“有两个星期特别爱跟男孩待一起(大笑)。”今年刘烨放松了下来,一连休息了七个月,带着一家人在媳妇法国的家和国内轮流溜达,思考了一下人生,“年轻时生怕自己被遗忘了,怕这种长江后浪拍前浪,方向很明确,我必须得一直拍戏,但现在就觉得,我X,看太明白了,于是不知道下面干吗,所以今年我说好好想想。”而现在,他的休假暂时结束,又开始了一小轮工作,跑进了“未播无声,播了就火”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二轮宣传,“现在的感觉特好,(放假)把自己重新捣腾空了一下。”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33892.shtml report 3325 “火华社社长”刘烨[相关]刘烨减产家庭工作各占半..|刘烨与助理回京行程焦..南都娱乐周刊讯作为网络上最爱卖萌搞怪、最爱抢沙发没有之一的火华社社长,刘烨赢得一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社长刘烨:孩子快长大,我要和媳妇过二人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