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丽淇章子怡争妍上海滩 温婉优雅PK妖艳高冷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


  搜狐娱乐讯 日前, 香港著名女星周丽淇受邀出席某品牌的开店仪式,章子怡、金喜善、裴蓓等众多时尚偶像也到场祝贺。活动现场,周丽淇以一袭清雅白色碎花礼服亮相,整体风格简约中不失时尚、经典中不失优雅,女神魅力不可挡。除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时尚的心得和见解,周丽淇还谈到了自己的日常穿衣态度,周丽淇坦言,尽管在影视剧中总是这样那样的打扮亮相,但私下的她,在穿衣搭配中最注重的就是简单舒适,希望可以通过服饰,传递自己的心情和态度。

  温婉PK妖艳 周丽淇章子怡秒杀菲林无数

  周丽淇现身活动当天选择的是该品牌2015早春系列时尚造型,除此之外周丽淇还以柔顺长发来配合整体Look,加上吹弹可破的皮肤和精致清新的妆容,动人的周丽淇倒是很容易让人忽视她的衣装。而国际巨星章子怡,当晚选择了身穿2014秋冬长毛皮草外套,手拿秋冬亮皮晚宴手包霸气亮相,走起了高冷风,精致加宽上扬眼线,纤长睫毛外加淡雅裸色唇,让喜欢高冷总裁风的粉丝大呼美翻了,有时尚评论家表示,周丽淇vs章子怡,就是温婉pk妖艳,各有各的特色,都很美,都能秒杀菲林无数。

  优雅PK高冷 媒体大赞周丽淇极具亲和力

  除了穿着上的不同,周丽淇和章子怡在现场的表现也大相径庭,身为“国际章”的子怡,可能是为了配合服饰与妆容,全程鲜有笑容,而周丽淇无论是和粉丝的合影留念还是在接受采访时与媒体热情的对话,甜美招牌的微笑都感染了到场的每个人,整个现场的气氛也瞬间变得温暖洋溢起来。接受采访时,周丽淇坦言,个人眼中的时尚都不一样,对我而言,时尚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审美观念。其实只要自己觉得喜欢的,觉得适合的就是时尚的。而我觉得"美丽"就是你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若你对每一件事情都充满热情和关注,你就会很美丽。就时装设计师来说,我很喜欢ToryBurch。而在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我都喜欢穿休闲装,因为比较随意也比较舒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32483.shtml report 2176 周丽淇周丽淇周丽淇搜狐娱乐讯日前,香港著名女星周丽淇受邀出席某品牌的开店仪式,章子怡、金喜善、裴蓓等众多时尚偶像也到场祝贺。活动现场,周丽淇以一袭清雅白色碎花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丽淇章子怡争妍上海滩 温婉优雅PK妖艳高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