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电影》刘仪伟说不看脸 土帅配角全场亮灯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电影》季播节目第二期选手刘佳媛
《全民电影》季播节目第二期选手刘佳媛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黑龙江电视台出品的《全民电影》第二期节目播出。作为中国首个全媒体电影真人秀节目,《全民电影》于每周六晚21:20在黑龙江卫视独家首播。第二期节目中,何平依旧大师范儿,刘仪伟吐槽不断黄渤意外躺枪,土帅配角获6位新锐导演同时亮灯,娘炮喜剧演法惨遭淘汰,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亲爱的》土帅配角获赵薇认可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爆表演员比比皆是。但长得丑、长得土是不是没有机会当演员了?面对选手疑问,刘仪伟以黄渤举例,毒舌点评:“中国大陆的黄渤、徐峥,他们长得也不好看,照样是大明星”,让人无力反击。这期节目中,有一位“土帅土帅的”演员刘頔获6位新锐导演同时亮灯。刘頔曾在电影《亲爱的》中饰演一位民工,是赵薇在戏中命运转折的关键人物,其演技获得赵薇认可,赵薇曾向别的演员介绍:这就是戏里面和我睡觉的那个(笑)。在节目现场他也获得何平的肯定,“有很好的构思,也有很多(表演)实践,希望你继续努力。”

  娘炮也要高标准 小王祖蓝遭淘汰

  专注喜剧表演的单家玮以“娘炮”的形象饰演了一位摆摊年轻人,搔首弄姿头戴丝袜颇具香港演员王祖蓝风范,现场笑声不断。但他的娘炮式表演未获导师认可,刘仪伟直言“不好笑”,何平则指出“喜剧不是这么演出来的。比如周星驰的喜剧很好看,但是周星驰长得并不喜剧。”看来单家玮不能只靠娘炮一招走天下,要成为真正的喜剧演员还应该多揣摩喜剧该怎么演。

  刘仪伟狠批选手 甘于做绿叶才有机会做红花

  本期节目中,有两位选手曾在火热宫廷剧中出演过丫鬟。选手汪晴出演过《甄嬛传》,刘佳媛在《宫锁心玉》里饰演“欺负”杨幂的丫鬟……如何能从“丫鬟”成为主角(娘娘)呢?刘佳媛自曝,自己演了很多次丫鬟,都快成丫鬟专业户了。有一次很想好好表现自己,就使劲凹表情,结果被摄影师说卡!后面那个丫鬟太抢戏了!如果遇到配角非要抢戏,刘仪伟直言“肯定先轰出去,要甘于做绿叶,才有可能做红花”。看来从丫鬟到娘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29639.shtml report 1775 《全民电影》季播节目第二期选手刘佳媛搜狐娱乐讯11月1日,黑龙江电视台出品的《全民电影》第二期节目播出。作为中国首个全媒体电影真人秀节目,《全民电影》于每周六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