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女士》全三季播放量破9亿 女生神剧达成

来源:搜狐娱乐
《极品女士》第三集海报。
《极品女士》第三集海报。

于莎莎写真。
于莎莎写真。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1月3消息,“互联网最好的女生喜剧“《极品女士》第三季自第八集剧终截止23日,全三季播出量已达到9亿,其中最新一季播放量为3亿,在整体搜索指数与移动搜索指数持续同比上涨超过十倍,同时盘踞微博热门话题榜首位,力压同档剧集,打造出现象级女生品牌神剧。

  播放量封神 百位一线大咖齐荐

  由于《极品女士》第三季的超强带动,全三季总播放量现已破9亿,单集平均播放量超过4000万,形成现象级的热度。《极品女士》第三季由搜狐视频大鹏工作室打造,启用《屌丝男士》系列中打造出“30秒 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超级制作模式,同时结合《极品女士》前两季独特的都市女性定位,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受众体验,树立”互联网最好的女生喜剧“品牌。

  从《极品女士》第一季到第三季,获得了近百位明星大咖的持续推荐与深度参演。集合当下高热度的男神与女神,大鹏、邓超、陈柏霖、白敬亭、杨玏、乔任梁佟大为夏雨、王学兵、曹云金、杜海涛、何云伟、赫子铭、金世佳、姜潮、李菁、涂松岩、午马、武艺、徐云龙、张铎、张恒远等,而女神则汇集了于莎莎、姚晨、郭采洁、郑爽叶一茜张嘉倪、宋佳、毕夏、葛布等。在中国影视作品中独树一帜。

主演于莎莎微博
主演于莎莎微博

  现象级热潮 制霸PC端与移动端

  《极品女士》第三季的热度覆盖各大互联网平台,包括百度首页推荐、360首页电视剧推荐、微博热门榜单第一、微博首页推荐、微博首页热门话题等。自9月3日首播后,《极品女士》第三季持续拥有现象级社交平台的讨论热度,连续登顶微博电视剧第一、热门微博榜单、热搜综艺、热搜影视关键词、热搜综艺、上升最快热词等,其中微博话题讨论量超过2.2亿。


 


微博热门话题-电视剧榜第一 


 


热门微博榜单第一 


热搜综艺 


 


微博首页热门话题 


 


微博话题讨论量超过2.2亿 

  作为搜狐视频“周三笑场“的王牌喜剧迷你剧,《极品女士》系列在”自制元年“内容投入与产业规模扩大的背景下,细化受众定位,打造出”极品女士“品牌,锁定与品牌内涵最为贴近的互联网女性受众,集中表现都市女性在生活与职场中的幽默,占据女性用户心目中的”第一神剧“位置。以《极品女士》、《屌丝男士》、《匆匆那年》为品牌代表的搜狐视频自制体系,将会继续颠覆影视剧自制模式,将现象级的自制剧品牌化、立体化,开创自制新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26816.shtml report 8275 《极品女士》第三集海报。于莎莎写真。搜狐娱乐讯2014年11月3消息,“互联网最好的女生喜剧“《极品女士》第三季自第八集剧终截止23日,全三季播出量已达到9亿,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极品女士》全三季播放量破9亿 现象级女生神剧达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