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90后奋斗 赵丽颖郑恺挑战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郑凯
赵丽颖、郑凯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正在热拍。该剧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首度聚焦90后大学生的实习生活和他们的爱情故事,赵丽颖、郑凯两位80后在剧中突破演出,挑战90后小鲜肉。

  用爱情的皮探讨生存之不易, 用喜剧表达酸涩

  随着《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等电影的火爆上映,国产影片进入怀旧时代,然而青春不仅是用来给60后、70后、80后怀旧的。在90后的眼里,青春则属于一段励志时代。虽然讲述年轻人奋斗史的电视剧并不少见,但讲述90后一代的故事还处在无人挑战的“X地带”。《实习生》导演孙皓曾执导《大男当婚》、《大女当嫁》等系列引起社会关注的话题剧,在收视上大获成功。虽然《实习生》由赵丽颖、郑恺两位当红艺人主演,但导演孙皓认为该剧并不同于如今的“快餐”偶像剧,他表示,《实习生》是 “用80后的劲来包装90后”,“并不是和《杉杉来吃》雷同的爱情剧,而是用爱情故事的皮来探讨生存话题。这样的主题设定无疑更贴合社会话题也更具现实性,弥补了当今偶像剧不接地气的短板。”

  据悉,在《实习生》的筹备阶段,剧组深入到多所院校进行取景,主创也见识到了90后一代人的生活。如今大多励志剧都以都市轻喜剧的方式呈现,孙皓则认为,影视作品的意义不仅是博人一笑,更应该“用喜剧的方式表达酸涩感”, 《实习生》没有刻意的煽情和渲染,却也能在笑与泪中引人思考。

  赵丽颖郑恺挑战90后

  《实习生》讲述了现实生活中90后大学生的实习生活和他们的爱情故事,宋暖、张盛、赵小川、周格格几个角色都是当今年轻一代的典型代表,剧中主角如何去面对生存也是该剧探讨的主要话题。素有“吃货女神”称号的赵丽颖,凭借着清纯、靓丽的外表,获得很多人的喜爱。如此高人气的她,自公布加盟《实习生》出演女一号宋暖的消息后,迅速引得大家围观。男一号郑恺则是剧组第一个定下的演员。在最近大热的《奔跑吧兄弟》中,郑恺被称为“国民暖男”,导演孙皓表示作为相识多年的师兄,自己正是看中师弟郑恺的稳重特质力邀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两位主演赵丽颖、郑恺都是80后,此次在《实习生》中都突破年龄限制演绎90后小鲜肉。据透露,为了贴近人物,“霸道”导演要求赵丽颖只能看一遍剧本,把自己“腾干净”,回到青涩学生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25641.shtml report 3157 赵丽颖、郑凯搜狐娱乐讯2015年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正在热拍。该剧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