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反对儿子当演员 称黄渤女儿像爹拒认娃娃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


  信息时报讯11月3日报道 刘烨在微博界“转型”为段子手,赢得“火华哥”美名。昨日为宣传将于11月6日上映的新片《全城通缉》,他接受媒体微信采访,讲角色说婚姻谈孩子看未来,刘烨仍然保持段子手本色,时有妙语迸出,大家也听得兴高采烈。刘烨则卖乖称段子手给他带来困扰,“十几年的演员白干了,很多人见面就叫我社长,叫什么名忘了,就叫我火华哥。”

  谈妻子 高兴、生气都直接讲

  最近新闻说因为妻子生病,刘烨在医院崩溃当场大哭,刘烨昨天不好意思地说“报道说得邪乎了点”,不过家人的确对他相当重要,“以前百分百事业为主,现在家人、生活和事业是并重”。

  他与法国妻子安娜结婚八年,基本上都在中国度过,并没有考虑过去法国定居,“我在国外工作生活过,跟媳妇一开始就定了,还是在中国生活。只是去国外看丈母娘,还是应该的。”

  刘烨很感激妻子的理解,他在微博上的表现安娜也有关注,“包括万圣节发的微博,她觉得挺好玩的”,两人交流基本上用中文,“法语我只会几个单词,有法国电影找我演,她也特希望我能演法国电影,说法语,跟她爸她妈交流。”

  刘烨觉得跨国婚姻特别简单,“我跟我媳妇高兴、生气也好,就直接讲出来,我们两个人快八年,尽量找时间喝茶聊天,见过什么人,遇到什么事,沟通呗,外国人中国人都一样。”

  谈儿子 基本方针是反对他当演员

  刘烨的儿子小诺也为媒体关心的焦点。刘烨此前说要跟吴彦祖家结娃娃亲,又说跟赵薇家的小四月看对了眼,还看黄渤赚钱厉害,也想定个娃娃亲“保底”,那么问题来了,刘烨到底要跟谁结娃娃亲呢?

  昨天被问到这一问题,刘烨表示前三个娃娃亲对象都不算,“吴彦祖的女儿和我们家的小诺都是混血儿,怕娃娃看着没有新鲜感;赵薇家的孩子太高冷了,我们家是个一盆火似的性格;黄渤家的孩子,听说女儿长得像爹,所以这事儿要考虑。”

  时下亲子真人秀节目流行,高人气的刘烨父子也经常被点名,不过他想得很清楚,“孩子不会参加综艺节目,他还小。我做演员也明白,是节目就会有设计,孩子还是土生土长好一点,不想接触太早”。

  关于小诺未来的工作兴趣,刘烨说要是他特别想当演员还是会支持,“但是基本方针是反对,跟我爸爸当初反对我当演员一样,当演员成了还好,但没成名的是大多数。我爸是灯光师,见过太多没成的,只能痛苦来形容,我跟孩子会讲清所有的利弊。”

  谈未来 想演美男子,执导喜剧片

  演过闷骚文艺片,当过影帝,不过现在的刘烨最想演的是“美男子”,“我觉得我自己适合洒脱型的角色,特别的阳光,还有点鸡贼那种。现在岁数大了,开始觉得演帅哥挺吃香,不用怎么演就有一大批人喜欢你,开始奔着帅哥方向走。”

  他说20多岁时受学院派教学那种影响,觉得演员就该演完全不像自己的那种,“演了十几年,一直在挑战角色,后来发现把适合自己的角色演好最重要”。

  今年是刘烨的本命年,未来路如何走,他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年初拍完了就没接戏,想以后怎么走”,一个很大的可能是尝试当导演,并且可能导演喜剧,“上大学时我的表演作业一直是喜剧,没演过正剧。但我的风格不是爆笑,是结构性喜剧,阴差阳错很好玩,跟我微博上差不多,以后也想自己导一个。”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12556.shtml report 3596 刘烨《北平无战事》剧照信息时报讯11月3日报道刘烨在微博界“转型”为段子手,赢得“火华哥”美名。昨日为宣传将于11月6日上映的新片《全城通缉》,他接受媒体微信采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刘烨反对儿子当演员 称黄渤女儿像爹拒认娃娃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