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晒童年照和女儿神似 称与黄奕死磕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晒童年照和女儿一模一样
黄毅清晒童年照和女儿一模一样

黄毅清称为了女儿和黄奕死磕到底
黄毅清称为了女儿和黄奕死磕到底


  搜狐娱乐讯 黄奕、黄毅清虽已离婚,但因为女儿,他们之间的狗血剧一直持续,真是剪不断,理还乱。11月2日,黄毅清发布长微博,放狠话称为了女儿,就算是一边捅自己也要一边跟黄奕死磕到底。随后,在同一天,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晒自己童年照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父女俩神似,而黄毅清也称为女儿付出一切燃烧的生命,代价再大也一定要坚持。

  11月2日19点43分,黄毅清发表长微博,并称:“要能被黑两下就吓唬走,也不是现在了。”长微博中黄毅清不断放狠话,称已经对水军或粉丝的辱骂毫无痛痒了,早已做好身败名裂的准备,就是要一边捅自己一边跟黄奕死磕到底。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17分,黄毅清更新微博,晒自己童年照和女儿照片,并称:“看完这张图,想到还是同一天生日……有些东西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吧……注定我要为她付出一切燃烧生命……就算付出再大代价都一定坚持到底!”照片中,黄毅清童年和女儿都有着小小的单眼皮眼睛,笑起来的表情都很像,简直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劝阻,就有网友称:“你的坚持不是爱,是害!真爱她,就让她平静地生活!人心都是肉长的,她将来会明白一切!”“很可怜你的孩子,爱她就不要把她当做舆论的筹码,安静的好好的爱她!你的爱值得钦佩,爱的方式真的不敢苟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12438.shtml report 2875 黄毅清晒童年照和女儿一模一样黄毅清称为了女儿和黄奕死磕到底搜狐娱乐讯黄奕、黄毅清虽已离婚,但因为女儿,他们之间的狗血剧一直持续,真是剪不断,理还乱。11月2日,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