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老女神”林青霞 朗读新作庆60岁生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青霞
林青霞


  信息时报讯 大美女林青霞淡出影坛20年,2011年出书《窗里窗外》转换成作家身份,时隔3年,她选择在60岁生日之际,将亲自朗诵的有声书《云去云来》送给朋友,也是给自己的生日礼,办趴则是在老公邢李送的豪宅,时间、地点都别具意义,只是书中依然未提婚姻现状,更让人好奇她的婚姻生活。

  林青霞17岁以《窗外》入行,拍了百部戏,“东方不败”星途璀璨,林妈妈却曾极力反对她拍戏,竟3天3夜不下床以示抗议:“电影圈最红的林黛、乐蒂都自杀的,你干嘛要去呢!”

  在书中,林青霞提到挚友张国荣过世后,她总不想经过香港文华酒店2楼两人曾谈心的长廊,就怕触景伤情。当年,她孤身在香港拍戏,一次半夜3点下戏回到冷清的家、看着窗外海景,却让她更感孤单,“心里一阵酸楚,突然之间嚎啕大哭起来”。

  林青霞第1本书多写身边故事,造成轰动,女儿邢爱林却说:“爸爸说,如果你写一本书不是只讲自己的过去、自己的故事,而能受欢迎,那才是真正的成功。”第2本,她写了23篇文章,分享更深层的心灵面,《窗外的风景》、《印象邓丽君》、《何先生再见》、《邂逅》、《不丹 虎穴寺》5篇由她朗读献声。

  林青霞的书,找名作家白先勇、章诒和写序,书名发想自章诒和写到元代徐再思的句子,“水深水浅东西涧,云去云来远近山”。她在云来散聚中学会包容、放下,对婚姻曾以12字回应:“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泰渔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4-11-03/185718.html report 3143 林青霞信息时报讯大美女林青霞淡出影坛20年,2011年出书《窗里窗外》转换成作家身份,时隔3年,她选择在60岁生日之际,将亲自朗诵的有声书《云去云来》送给朋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不老女神”林青霞 朗读新作庆60岁生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