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 谢飞:现在的市场低龄化

来源:搜狐娱乐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北京时间11月2日,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导演谢飞、编剧王兴东、青年编剧郭俊立在开幕式上,以“艺术跨界、价值多元与文化创新”为话题,与北大艺术学院王一川教授、陈旭光教授、李道新教授对谈。

  现场,谢飞以《公民凯恩》导演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和黑泽明分别由演员、编剧转型为知名导演为例,解析了被过度解读的艺术跨界论题,他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此外,他还表示,“现在的市场是低龄儿童的电脑游戏的市场”。针对近来多部艺术片票房不佳、市场反响遇挫的现象,谢飞联想起当年自己拍《本命年》时的情形,前期投入4000万,自我预期收益却只有1000万,在铁定赔钱的局面下毅然投拍,谢飞态度坚决:“这是娱乐片的市场,我要挣钱了,还觉得丢人呢。” 而李道新教授则表示,自己看了两遍《小时代》,都没有看下去。

  本届论坛以全面展现和服务于以论坛参展导演为代表的新锐青年导演为重心,在活动环节上,以更开放的心态办论坛,积极聚合优质的资源,共同推动新锐青年电影人的成长和发展。

  据主办方表示,本届论坛影像展将在金鸡百花影城、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北京电影学院三个场地进行为期五日的免费影像展映。本届论坛展映影片在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地域性特征和更广泛的影像叙事与视角外,还有更加新锐和新鲜的面孔,有些导演来自两岸三地,也有些来自新加坡、甚至是美国的华人地区。而本届论坛的开幕影片则是台湾地区今年绝对不应该错过的《迴光奏鸣曲》,此片获得2014年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剧情片与最佳女主角奖,并入选釜山国际影展“亚洲电影之窗”(A Window on Asian Cinema)观摩单元。届时,导演钱翔与男主角东相明也将与嘉宾及观众面对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11882.shtml report 1260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北京时间11月2日,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导演谢飞、编剧王兴东、青年编剧郭俊立在开幕式上,以“艺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