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谈章子怡:她会非常直接地指出我的缺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汪峰谈章子怡
汪峰谈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11月1日报道,据香港《明报》报道,章子怡男友汪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趁机向女友告白。

  他说﹕“我觉得最动人和最好的誓言,就是我会努力,万一我可以一辈子都对你好,万一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那就太好了。为了这个万一,我会拼尽所有能力,就是这样。”

  在汪峰看来,章子怡最动人的特质是非常真诚和诚恳,不以自己的美丽作为武器。他说﹕“因她知道,她所有最动人的东西是因为她是一个出类拔萃的演员。演好每一个角色,是她一直特别看重的,并且非常勤奋。她还有一点非常可贵,就是她看到我的一些缺点,她会非常直接地指出来,因为我很自我,自我的人有些时候是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所以她能告诉我非常难得。同样我看到她身上的问题也会指出来,会用合适的方式告诉对方。”

  对于未来会否有一些规划和憧憬,他称会与爱的人彼此珍惜一直走下去。

  跟汪峰学如何深情地告白

  2014年11月

  汪峰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感情的誓言,汪峰指出,他会努力一辈子都善待对方,不随时间而有所变化,“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

  2014年10月12日

  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一角获得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斩获演艺生涯第12个影后。汪峰发微博祝贺章子怡再度封后:“几乎所有人都只看到了这轮回里的光鲜亮丽,其实为此你承受的那些屈辱和身体的伤痛却太多太多……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只因你经历风雨后眼中依旧的倔强与宽容!”。

  2014年8月2日

  2014年七夕情人节当天,汪峰在鸟巢6万人面前向章子怡告白,他表示“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

  2014年6月29日

  汪峰43岁的生日当天更是在一众宾客面前亲吻章子怡,还说:“谢谢你!我爱你!”。

  2013年12月31日

  汪峰在跨年夜也不忘怀缅过去:“2013就要过去了,难忘的一年!对所有熟悉的陌生的真正懂我,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人,我要说声谢谢。不管有多少不开心不如意,生活都会继续,不如微笑面对每一天吧!在路上,但愿我的歌可以一直陪伴你们寻找与欢笑吧!”

  2013年12月24日

  汪峰在微博中发了一则圣诞感言,感谢团队,感谢歌迷,感谢亲人和挚友,感谢上苍,最后感谢你,那所有坚定真挚的爱。此“你”引发网友遐想,被疑示爱子怡,而感恩的文字依然文艺范儿十足,富有深意。

  2013年11月23日

  在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中的精彩表现,毫无悬念地摘取了最佳女主角大奖。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章子怡昨天中午不忘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足有十余天未在微博上露面的汪峰也现身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

  2013年11月9日

  汪峰在上海演唱会现场演唱歌曲《我是如此爱你》前,向章子怡进行爱的告白。汪峰表达了愿与章子怡相互搀扶到老的愿望:“我想像有一天你我都已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每一条向前的路上,我们都会告诉身边的朋友,Ta的爱给了我所有!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102/n405684836.shtml report 3838 汪峰谈章子怡搜狐娱乐讯中新网11月1日报道,据香港《明报》报道,章子怡男友汪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趁机向女友告白。他说﹕“我觉得最动人和最好的誓言,就是我会努力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