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胡杏儿失宠将出走 回应:未续约想找男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胡杏儿
胡杏儿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又一位重量级花旦逃离无线!下月踏入35岁的胡杏儿明年初与无线约满,贵为“视后”的她在“壳王”陈国强入主后,由当家花旦惨变失宠“视后”,今年更被公司投闲置散,不但在台庆亮灯没影,甚至连台庆剧都没份,至今已一年多没新剧播出,虽然拍好两部剧集,却被安排在12月的“炮灰期”播出,摆明无缘再竞逐争“视后”,据知,心灰意冷的胡杏儿决定不续约,再挫无线!

  新剧变炮灰无缘再争“视后”

  据报道,胡杏儿在1999年参选港姐夺得季军加入无线至今已15年,于2011年凭剧集《万凰之王》首封“视后”,曾经坐稳当家花旦风光一时的她,却于无线易主由陈国强主持大局后,惨被沦为失宠“视后”。有消息称,被投闲置散的胡杏儿对无线心灰意冷,决心于明年初约满后不与无线续约,到内地发展,继林峰、陈法拉等重量级小生花旦离巢后,再度挫弱无线声势。

  其实,胡杏儿被无线冷待有迹可寻,有消息指,胡杏儿于无线换老板后,失宠的她虽是“视后”却惨被剔出力捧名单,今年虽然拍了4部新剧《醋娘子》、《陪着你走》、《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及《枭雄》,但4部新剧迟迟未播出,甚至连官方月历上都只占一小角位置。

  胡杏儿上一部播出的剧集,已经是去年7月播出的《冲上云霄II》,距今已一年多时间没新剧播出,不但今年台庆剧没份,就算暂定出街的两部新剧《醋娘子》和《陪着你走》,却被安排于“炮灰期”12月播出,摆明令胡杏儿无缘再争“视后”,难怪令她对公司心灰意冷。

  透露与很多公司在斟洽

  据知情人士透露,胡杏儿眼见旧同事离开无线后,在内地发展很好,她有感在无线已15年,近年角色被局限没有突破,不想再蹉跎岁月,想出去闯天下。

  前日,胡杏儿在香港出席活动,被问到与无线的合约问题,她透露仍未续约:“还有些时间,在谈续约,自己年纪不小要想清楚,工作了这么久,是时候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人生除了工作,还有很多。其实我没什么要求,但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想有点时间。”被问到有否与其他公司斟洽,她坦言:“香港、内地都有,都是在谈,现在钱不是最重要的。”是否想要时间找男友?她笑说:“这个真的好重要,是其中一样。我希望能分配到时间。”会否与无线改签部头约?她说:“所有都要谈。”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101/n405671487.shtml report 3291 胡杏儿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又一位重量级花旦逃离无线!下月踏入35岁的胡杏儿明年初与无线约满,贵为“视后”的她在“壳王”陈国强入主后,由当家花旦惨变失宠“视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