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家族的2天1夜》水战大片 抱作一团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安宰贤被水枪射击
李菲儿安宰贤被水枪射击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11月2日20:30)即将播出的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继续上一期未完的剧情,在赤水迎接新的挑战。明星家族成员们不仅要在冰凉入骨密集的水枪扫射下吃到早餐还要接受新的挑战——制定逃离原始森林计划,他们更是奋不顾身抱作一团一起完成回家任务。

  都有一颗冒死吃饭的大心脏

  上期一路整蛊女生害得菲儿大哭的男生们,这次终于还是用光了运气,在本期第一个早餐任务中便深陷一场“落汤噩梦”不能自拔,不但将自身积累的优势消耗殆尽,还一下子又连累了女生也跟着遭殃,瞬间成了节目中最囧的奇葩。而堪称“21家族”灵魂人物的菲儿,却是一期比一期玩得尽兴,到哪都不忘苦中作乐。

  这次虽然在猛烈的水枪攻势下也败下阵来,但也不时玩性大发,一会儿与安宰贤“争宠”浴巾挡水枪,一会又和明星家族成员一起逆袭现场导演组,端着抢来的水枪玩起了“真人魂斗罗”表演,跳跃的思维加上无厘头的动作,活脱脱把自己和“21家族”变成了七台“笑料制造机”。

  我怕太孤单我要抱着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为在早餐环节太过幸运,惹得一旁的亮哥分外“眼红”,猝不及防的就一下抱起娇小的心凌做自己的“人肉挡箭牌”还不时的跟着水枪扫射的轨迹“翩翩起舞”,正可谓明枪易挡暗箭难防!

  对这一幕实在看不下眼的“宅男女神”周韦彤凭借身材优势及时出手搭救心凌,上前抱住心凌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她不再被水枪淋到。同样屡屡“中枪”从头湿到脚的马松和小白选择在瀑布下竹筏上安宰贤身后抱团取暖,他们的拥抱自然得体,但呈现在画面中的效果确是引人无限遐思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1/n405655834.shtml report 2132 李菲儿安宰贤被水枪射击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11月2日20:30)即将播出的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继续上一期未完的剧情,在赤水迎接新的挑战。明星家族成员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