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史上最搞笑真人秀 张丰毅肌肉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天1夜》中国版第二季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马上就要在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啦。许多观众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张睿、尉迟琳嘉6人组成的“兄弟团”会遭遇怎么的艰苦旅程。昨天,记者提前观看了《两天一夜》的首期样片。6位男神苦中作乐,迅速找到了各自的定位,温兆伦的“疯”,张丰毅的“酷”,张智霖的“惨”等等都成为首期节目最大的亮点。

  《泰囧》+《心花怒放》=《两天一夜》?史上最搞笑的真人秀!

  《两天一夜》六大男神组成“男人帮”,一帮男人的出行竟然成就了一档世上最爆笑的真人秀。节目组在网上甚至展开了“寻找最不会笑的人”的活动。看过影片的记者表示自己都笑的岔气。《两天一夜》到底讲述了什么?能有如此之多的笑点?对此节目执行制片人曾昶表示:“当初打造这样一档节目,并没有刻意去搞笑,就是想看看男人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形成怎样的花化学反应。一群男人的旅游,除了兄弟情谊外,还有伴随着许许多多的囧事。而我们首期节目录制地点腾格里沙漠特殊的环境也让明星几度奔溃。而节目中的每个明星身上都有明显的特点。而且都和荧幕中的形象形成绝对反差。就是这些特点和反差成就了这档搞笑的真人秀,可以说《两天一夜》的搞笑程度完全不亚于,《泰囧》和《心花怒放》。但我们在让观众欢笑之余,也希望通过明星旅行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

  温兆伦“二哥”现本色,曾经帅男去哪儿了?

  “时间是把杀猪刀”,娱乐圈里的许多男神女神们,就在这把刀的摧残下变得面目全非,但这把刀在温sir身上留下的却是“精神”上的影响。如果你对温sir的印象还停留在《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电视剧中或“型男”或“坏蛋”的形象,那肯定落伍了。因为《两天一夜》中如温sir华丽转身变身搞怪达人,在《两天一夜》首期节目中,温sir就开始了他的“no zuo no die”之旅,全程搞怪不断,绝对是节目中最大的“笑点”。从开场白那段销魂的舞蹈开始,他就遭到了其他五位兄弟的“嫌弃”,甚至一度“抛弃”温兆伦,任由他自个疯癫。温sir在节目中也毫不掩饰自己“搞笑”的特质,在行车路途中,用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歌曲把整个团队雷的里焦外糊;在游戏环节,自诩为“香港石头剪刀布之王”的他再度上演了大起大落的“悲剧式”剧情;到了晚餐的时候,作为失败者的他,望着隔壁桌的丰盛大餐,把“坑蒙拐骗”各种俩都施展了一遍。如此搞笑的温sir,恐怕只有在《两天一夜》中才能看到了。难怪连兄弟团的成员都送了他“二哥”的称号。

  “酷老大”张丰毅秀肌肉迷倒众生

  与走“疯癫”路线的温兆伦不同,作为兄弟团年龄最大、资历最老的张丰毅,在整个行军过程和各个游戏环节中,张丰毅一直充当着兄弟团的领军人物,成功开辟了一条“酷老大”的线路。在团队人物中,张丰毅表现出来的强大号召力是可以预料的,但是“酷老大”最“酷帅”的一面却鲜为人知——年近60的他,竟然有着一身好肌肉。在首期节目中,为了完成人物,兄弟团果断派出了张丰毅完成“猛男计”。面对兄弟团的热切期望,首次参与综艺真人秀的张丰毅,也没有丝毫扭捏,直接脱掉上衣,露出了健美的身材。六块腹肌、强大的臂肌惹得兄弟团成员尖叫连连,纷纷上前求合影。

  张智霖被节目组“拐骗”,被尉迟“欺骗”

  虽然《两天一夜》要到11月1日才能登陆东方卫视,但是最近在网上流传一篇关于《两天一夜》女编导吐槽的帖子让人大跌眼镜。许多网友在看后大呼,原来做真人秀编导这么惨!不仅如此,随后兄弟团的成员也在采访中透露各种被虐的经历。不过看了第一期节目后,这个最惨的头衔肯定属于张智霖了。在首期节目一开场,张智霖就大倒苦水,说出了此次加盟《两天一夜》的幕后故事。“我是被骗来的啊。导演跟我说是到沙滩,这里明明是沙漠。沙是有了,但是滩在哪里啊?”不仅被节目组骗到了荒芜的腾格里沙漠,在节目中,“男神”张智霖还遭到了尉迟琳嘉的戏弄。当兄弟团来到节目大本营的时候,尉迟琳嘉很惊奇的与张智霖展开对话:“你说这沙漠中怎么会有这么多小石子呢?按理说应该都被风化了啊。”对于这个发现,张智霖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甚至把这些“小石子”拿在手中捏了捏。此时,尉迟琳嘉才坏坏的告诉张智霖:“这应该是羊粪。”此言一出,张智霖连忙扔掉手中的羊粪球,大呼上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1/n405654299.shtml report 2972 搜狐娱乐讯《2天1夜》中国版第二季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马上就要在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啦。许多观众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张睿、尉迟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