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姜武领衔爆笑之夜 黄立行逆袭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高以翔被蛋糕围攻
高以翔被蛋糕围攻

  搜狐娱乐讯 连续经历两期拳击接力赛,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真人秀《勇敢的心》节奏张力达到了一个新高潮,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令许多观众扼腕揪心。为了让拧紧的发条暂时松弛片刻,上周末刚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特意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罕见的“爆笑之夜”,老大哥姜武亲自上阵,拿出专业级的演技,带领整个节目组恶搞两位经理人黄立行、高以翔,以假乱真的表演令人叹服,而一波三折的整蛊过程,更令本期《勇敢的心》创下了本节目搞笑指数的新纪录。

  姜武专业级整蛊引爆全场

  作为国内首部拳击“真人剧”,《勇敢的心》一直以影视剧级别的叙事手法和节奏著称,为了舒缓前两期拳击接力赛带来的紧张和残酷,又适逢黄立行、高以翔生日临近,节目组特别以投票选举最具人气的经理人为名,为这两位台湾型男举办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整蛊生日派对。

  在这场全员参与的整蛊派对中,姜武不惜自毁形象领衔“主演”,一改过去“老大哥”般的慈祥温和,假意不满投票结果,当众发飙撕票,骂骂咧咧拂袖而去,现场气氛跌入冰点,令蒙在鼓里的黄立行和高以翔顿时不知所措,彻底被姜武的气场震慑了。

  经理人张蓝心和主持人刘婧在一旁煽风点火,劝说黄立行高以翔去安抚姜武,等他们忐忑不安推开休息室,扑面而来的却是鲜花、气球、歌声和蛋糕,在一片温馨甜蜜的氛围中,姜武摆出招牌式的亲切微笑在人群中守候他们,先前的尴尬顿时化为激动和感恩,这场整蛊派对也在疯狂的“砸奶油大战”中圆满收尾。不过,松了一口气的黄立行和高以翔事后都表示,姜武大哥的演技实在太好,当时真的吓得不轻。

  紫队“心有灵犀”扭转战局

  除了啼笑皆非的整蛊派对,《勇敢的心》第五期节目还安排了另一个妙趣横生的新环节“心有灵犀”——四支队伍各派出一名拳手,蒙起眼睛走上擂台,在两眼一抹黑的情况下,仅凭纪理人的指挥和自己的直觉行动。为了出奇制胜,四位导师都对自己的拳手进行了紧急特殊训练,遗憾的是,黄队的拳手薛晧文因为受伤而被迫退出比赛,令姜武的手中仅剩下2名队员,形势十分危急,但姜武仍发挥大家风范,激励队员,以愉悦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

  与《勇敢的心》先前比赛的激烈和残酷有所不同,“心有灵犀”环节的娱乐性格外突出。原本勇猛彪悍的拳手们蒙起眼睛、扣上厚厚的头盔之后,呆萌气质直线上升,像一群大头娃娃在台上踉踉跄跄,不是被自己绊个跟头,就是与空气捉对厮杀,囧态百出的表现令观战的经纪人、领队和教练纷纷忘记身份,一个个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也让观众在荧屏前乐不可支。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心有灵犀” 这个新增的比赛形式,不但全方位比拼拳手们的体力、经验、记忆力和敏感度,更是考验拳手与导师默契程度的试金石。紫队拳手左国成公认实力较弱,在上一期节目中曾被红队的“街头小霸王”解新飞打得毫无招架之功,但这一次他与经理人黄立行韬光养晦,不仅在训练期间练就了一套便于识别的“独门口令”,而且在台上的配合十分默契,凭借真正的“心有灵犀”再度迎战解新飞,竟然实现逆袭赢得了比赛,雪洗了之前被数次打倒在地的耻辱。最终,左国成与实力最强的蓝队种子选手杨永强进行终极PK,拿到了当晚第二名,并为紫队获得了一次优先选择权。

  本期节目的整蛊、爆笑和新颖赢得了一致赞誉,许多网友表示,对《勇敢的心》其后的内容更加期待。下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勇敢的心》会接着轻松搞笑、还是继续紧张刺激?让我们一起期待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7880.shtml report 3701 高以翔被蛋糕围攻搜狐娱乐讯连续经历两期拳击接力赛,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真人秀《勇敢的心》节奏张力达到了一个新高潮,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令许多观众扼腕揪心。为了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