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坐镇《星星的密室》 遭遇张艺兴索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获粉丝热情索抱抱 吴君如开心大笑
获粉丝热情索抱抱 吴君如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讯 《星星的密室》周日晚将迎来首位女关主吴君如,喜剧女王坐镇,密室里的气氛都轻松了起来。虽然平日里吴关主直爽干练,在对待这些演艺后辈的时候,却是细致和善,更被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张艺兴称作“观音姐姐”,数次像个小粉丝般索要拥抱。

  吴君如16岁进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从此开始在演艺圈打拼。今年,她获得第十三届美国纽约亚洲电影节组委会和纽约林肯中心电影协会颁发的亚洲之星奖,成首位获颁此奖项的亚洲女演员。数十年的积累,成就如今的关主“霸业”,自然也感染着密室里的选手们,尤其让独自在异乡奋斗的张艺兴深感共鸣:“君如姐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为现在的影后,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向君如姐多学习,我感到特别激动。”在张艺兴眼中,吴君如在每部作品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的出演永远能为电影增色。希望自己能再各个领域都做到最好的张艺兴将吴君如当作学习榜样,念念不忘希望能有和她合作的机会。

  在密室中,吴君如一改喜剧女王的麻辣风格,对待选手们如大家长般温柔知性,危机关头恨不得自己上场给予提示。第一次玩密室的张艺兴本就紧张,如此更把她视作拯救自己的“救世主”:“当时我记得君如姐突然出现在电视机上,突然随着音乐就出来了,就像‘观音姐姐’一样,给我一丝生命,给我一丝活下去的机会。”

  看到吴君如出现在电视机上就已经激动得化身小粉丝,见到真人时,张艺兴更是秒变“黏人小弟”,屡次嘴甜地索要“鼓励的抱抱”。一开始,吴君如还热情回应。但张艺兴实在太兴奋,每次见面都要抱抱,次数多了,心直口快的吴君如忍不住“笑话”起来:“怎么还要抱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7487.shtml report 2603 获粉丝热情索抱抱吴君如开心大笑搜狐娱乐讯《星星的密室》周日晚将迎来首位女关主吴君如,喜剧女王坐镇,密室里的气氛都轻松了起来。虽然平日里吴关主直爽干练,在对待这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