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妖精最疯狂 郑亦桐裸身洗澡色诱李宗翰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剑侠》饰 妖精雪琼
郑亦桐《剑侠》饰 妖精雪琼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剑侠》播出正酣, 性感花旦郑亦桐饰演的雪琼为了置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于死地,不惜裸身真空上阵,河里洗澡色诱李宗翰。

  郑亦桐首次荧屏献身 为演好妖精拼个血本

  《剑侠》主要讲述雪琼(郑亦桐饰)为报复吕洞宾(李宗翰饰)害死姐姐银黛(海陆饰),不断制造祸端,阴止吕洞宾成仙并渡化他人的故事。为了演好妖精,无论是妆容、服装还是眼神,郑亦桐颇下功夫,武打、吊威亚几乎全自己上,在前几天播出的剧集中,为了色诱洞宾然后和崔明一起杀死吕洞宾,郑亦桐饰演的雪琼要裸身在河里洗澡,然后假喊救命引吕洞宾上勾,逼吕洞宾和自己成亲,然后在饮食中趁机下毒,不料被吕洞宾一一化解。为了演好这场戏,郑亦桐裸背上镜,在水中一泡就是大半天,十分敬业。

  郑亦桐和李宗翰一斗到底 自称演妖精专业

  《剑侠》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全新打造,由李宗翰、郑亦桐、海陆、吴俊余、张明明、臧洪娜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目前在江苏、贵州、四川三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性感花旦郑亦桐在剧中饰演腹黑女“雪琼”,为报仇与人气偶像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一直处于敌对状态,从头到尾一斗到底,堪称最大反派。

  除了《剑侠》中的千年雪娇“雪琼”,郑亦桐还在《封神英雄榜》中饰演轩辕三妖之一的“九头雉鸡精”凤青青,与“九尾狐狸精”苏妲己、“玉石琵琶精”玉磐以及申公豹助纣为虐,共同组成妖界的主力阵容,对抗仙界众将,此外她还饰演了《聊斋》中的“梦艳”,演得妖精多了,郑亦桐都感觉自己像个妖精,无法回归凡间!

  性感花旦郑亦桐古装扮相妖媚冷艳,现代妆则清纯可爱,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她饰演纯真可爱的洪宝莲,《大金脉》中则是温婉如玉的顾玉莹,正在热拍的剿匪精品大剧《擒蛇》中她又穿上军装,独挑大梁,演绎史上最美女八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6655.shtml report 2992 郑亦桐《剑侠》饰妖精雪琼搜狐娱乐讯古装神话剧《剑侠》播出正酣,性感花旦郑亦桐饰演的雪琼为了置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于死地,不惜裸身真空上阵,河里洗澡色诱李宗翰。郑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