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怨灵》推出3D海报 放出“怨灵”与万圣节同欢

来源:搜狐娱乐
《怨灵》电影海报-厉鬼(竖)
《怨灵》电影海报-厉鬼(竖)


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
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


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
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在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来临之际,电影《怨灵》再次发布重要物料,推出了首款3D恐怖海报及地贴。海报中,披着长发冒着蓝眼的女鬼仿佛要从墓地里爬出来一般,让人看着胆颤心寒。

  力求创新 首推3D恐怖海报及地贴

  今日,电影《怨灵》片方再次曝光重要物料,国内首款3D海报。海报中,披着长发冒着蓝眼的女鬼仿佛要从墓地里爬出来一般,让人看着胆颤心寒。

  电影《怨灵》片方负责人表示,此前国内很多电影一直没有重视海报的习惯,近几年才好一些。“其实你看国外一些知名电影,在电影海报上都颇下功夫,海报也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创新和突破。目前我们电影《怨灵》在阵地宣传物料上,除了投放大批量常规的展架物料外,还额外增加了3D主题海报展架和3D地贴等投入,应该算是第一部在宣传物料上尝试使用3D技术的恐怖电影吧!”

  据电影《怨灵》3D主题海报展架制作公司千朗文化负责人徐亚辉介绍,该款海报全部手绘完成,效果逼真,满足观众在等待进场期间与其互动增加乐趣的同时,为影片扩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记得当时我把该设计样品发到朋友圈后,立即引起了业内很多朋友及影院的关注,既然有人主动过来向我询问该电影的3D海报摆放物料,这是在以往投放电影宣传物料时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众所周知,韩国恐怖片一直是亚洲恐怖片的品牌和标杆,即将于11月14日上映的首部以灵异事件为主的恐怖电影《怨灵》,由中韩两国制作班底共同制作,在中韩两国同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3681.shtml report 3305 《怨灵》电影海报-厉鬼(竖)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电影《怨灵》3D恐怖海报  搜狐娱乐讯10月31日,在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来临之际,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怨灵》推出3D海报 放出“怨灵”与万圣节同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