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完美收官 王文杰一“坏”成名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文杰
王文杰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黄曼、姚卓、王文杰主演的年代大戏《兄弟兄弟》日前完美收官。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王文杰,诠释“孟家六弟孟天宝”一角, 宛如第六个养子,袍哥头目,冷血杀手。因发泄邪火强奸丫鬟,被打碎了下体,逃出孟五德堂,成为杀手后回乡一心报复孟五德堂。王文杰说这角色从小就善于察言观色,身体残缺、心理扭曲后冷血诡诈,无恶不作,王文杰也知道在诠释这角色时候就知道会被网友骂到体无完肤,果真在电视剧《兄弟兄弟》自登陆安徽、湖北、辽宁卫视播出后让他收到不少网友的谩骂,但王文杰说:”被骂就是被肯定,坏人演得不坏,不被人骂就糟了,虽然是第一次饰演这么坏的反派,但给自己心理建设很多,才能练就金刚不坏之身骂不怕。”

  因在《兄弟兄弟》中挑战反派成功,王文杰在《甄嬛传》后又火了一把。不但媒体争相邀约微访谈、拍摄杂志以及与粉丝互动,还有新戏找上门来。王文杰笑称:“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演出,在诠释孟天宝后我真的成长很多,感觉表演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王文杰也满心期待可饰演单亲爸爸类似的角色,要让影迷多看见自己强大的内心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3428.shtml report 2324 王文杰  搜狐娱乐讯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黄曼、姚卓、王文杰主演的年代大戏《兄弟兄弟》日前完美收官。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王文杰,诠释“孟家六弟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兄弟兄弟》完美收官 王文杰一“坏”成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