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丹妮“静距离”忆往事 因加戏与冯远征矛盾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妇合影
夫妇合影


梁丹妮独照
梁丹妮独照


喂蛋糕
喂蛋糕


    搜狐娱乐讯 华策星之演员梁丹妮同丈夫冯远做客11月1日(本周六)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主持人李静代表节目组为梁丹妮和冯远征夫妇送上了22朵玫瑰花,以祝福二人22周年结婚快乐。二人在节目中也是首次爆料夫妻之间的矛盾,更有为爱保鲜的“三原则”。

  夫妻搭戏有拌嘴 丈夫工作讲原则

  主持人询问梁丹妮夫妻之间有没有因为工作而吵过架,梁丹妮说:“有一段时间我处于瓶颈期,那时候冯远征在导演戏,身边就有朋友说,你看冯远征在导戏,就让他给你加点戏呗,后来我就跟冯远征说了,但冯远征觉得不能为了加戏而加戏。然后就有了争吵,争吵后冯远征把自己关在卫生间,我那时有点害怕了。”主持人又追问梁丹妮当时的反应,梁丹妮说:“我敲了敲门,里面没反应。‘远征!你跟里面干吗呢!别吓我啊!’我慌了神,声音里带着哭腔。仍然没有反应。我吓坏了,使劲推门,推不开就用手砸,用脚踹。‘远征,你没事吧?让我进去!’在门口拳打脚踢了5分钟,估计左邻右舍都被惊动了。突然,门闩轻轻地打开了。我愣了一下,连忙推门进去,远征站在里面,一脸的泪水,我抱住他,‘哇’地放声大哭。”

  拍戏受伤瞒病情 如期杀青忍疼痛

  梁丹妮在节目中还透露说:“有一次拍戏的时候,一辆大卡车上的道具全都掉下来砸到了我的腰部,当时也没太在意,就去医院拍了个片子然后接着坚持拍摄,但是之后越来越严重,一天不好两天不好,十天之后还是很疼,甚至连走路都很困难,然后就找当地的演员带我去了专科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是腰部骨裂,医生叮嘱,必须卧床休息,不能走路,但是当时快到年底,剧组想在年底前杀青,我为了不让剧组那么多人等自己,还是坚持带着伤拍完了戏,期间就是需要站起来的戏全都坐着拍,需要从A走到B的戏,就直接在B拍。”丈夫冯远征也表示说,看到梁丹妮坐着轮椅回到家自己很是心疼,晚上在家睡觉都不敢动,想翻身先得叫他,去卫生间什么的都得扶着去。但是对妻子持之以恒带病拍戏的精神非常敬佩。

  甜言蜜语写不停 约法三章来保鲜

  当被问到梁丹妮、冯远征夫妇如何爱情保鲜的时候,梁丹妮说:“二十年来我都坚持给冯远征写情书。有时候冯远征在外地拍戏,我就会短信传情。”对于约法三章,梁丹妮解释,“这个主要就是针对吵架的时候。一,不能骂脏字。二,不能动手打人。三,不能轻易说离婚。 ‘开会’,一起坐下来开诚布公,聊最近的心情、最近遇到的事和人,坦诚地表达对对方的思念与爱。这一招对我们的感情长久保鲜确实屡试不爽。”

  据悉,本期《非常静距离》将于1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0428.shtml report 2669 夫妇合影梁丹妮独照喂蛋糕  搜狐娱乐讯华策星之演员梁丹妮同丈夫冯远做客11月1日(本周六)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主持人李静代表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梁丹妮“静距离”忆往事 因加戏与冯远征矛盾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