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父的花样年华》热播 钱波演技获导演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波剧照
钱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紫微星空演员钱波友情出演的年代情感剧《养父的花样年华》正在CCTV-8黄金档四集热播,播出未几便已吸引大批观众。该剧打破传统视角,从一个憨厚“养父”的角度出发,跨越三十年去展现亲情、友情、爱情带给大家的感动和温暖,很是新颖。

  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自开拍之初就受到不少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此次也是钱波与何群导演四度联手,两人结缘于电视剧《茶馆》,而钱波也凭借《茶馆》中“唐铁嘴”一角而大获好评。其后,钱波又在2013年央视开年大剧《全家福》中成功塑造跨越60年的风水先生“萧益土”,再次体现出深厚的表演功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北京影视频道刚刚播完的电视剧《盾神》中出演刑侦专家“孙四康”之后,此次钱波再度变身,在《养父》中出演极具挑战性和争议性的“情种”老中医“田大夫”。他以入木三分的表演、生动传神的细节无可复制地刻画了一个刁钻油滑、吝啬市侩的农村老光棍形象,与其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相比,瞬间能感受到在角色塑造上有很大的不同,而钱波也不负众望,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赞赏,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誉。

  导演何群表示,他觉得一个好的演员应该要尽职尽责,而且也要具备多重的表演实力和可塑性,邀请钱波来客串“田大夫”一角,是因为在拍摄《茶馆》时,在他身上看到了那种幽默感,非常值得挖掘出钱波的另一面。而剧中由“田大夫”所引起的各种“爆发”,更使该剧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0375.shtml report 1167 钱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紫微星空演员钱波友情出演的年代情感剧《养父的花样年华》正在CCTV-8黄金档四集热播,播出未几便已吸引大批观众。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养父的花样年华》热播 钱波演技获导演赞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