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王宝强郑恺拼苦力 打包技能获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 郑恺苦连打包技能
王宝强 郑恺苦连打包技能

  搜狐娱乐讯 上期《奔跑吧兄弟》来到韩国,在当地著名地标广藏广场及韩屋村开展了惊心动魄的奔跑竞赛,王宝强灵活的肢体表现、郑恺的“P王”称号及欧弟的“电钻”呼噜声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上期节目也同时迎来全国性的观看高潮,收视率一度破2。观众纷纷表示韩囧之旅出人意料的精彩好笑,接下来这一星期的等待因此分外漫长。

  男男搭配,干活不累

  从流出的官方剧照可以看出,本周以王宝强为首的红队继续在比拼中占强有力的优势。王宝强与欧弟、李晨都在节目中表现出了绝对本色,拼尽全力赢得最后胜利。而在韩囧之旅的后半程,王宝强似乎又与郑恺结为搭档,身穿同样队服的两人,大拼打包技能,扛箱技能,并且最后的打包成果还像模像样,赛后两人举出“郑王NO.1”的标牌,显然成绩相当喜人。

  韩囧欢乐收官,宝强获新外号

  本期《奔跑》将继续围绕“韩囧”展开,这趟精彩的异国之旅也给电视机前的电视观众带来不少期待。而王宝强、郑恺等因为表现抢眼,纷纷收获网友“爱称”。其中,一向给人印象亲切的少林宝强,此次获得了花样繁多的称号。比如因为在吃东西环节太过拼命,以及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这些逗比表现引发不少笑点,所以王宝强被网友们亲切称为“逗比宝强”。而当宝宝在比赛唱K时轻松劈叉时,这获得了跑男团体所有团体的赞叹,因此宝强也获封“劈叉哥”。尤为搞笑的是,因为唱歌时不断喷口水,逗比宝强又被叫做“花洒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0355.shtml report 2948 王宝强郑恺苦连打包技能搜狐娱乐讯上期《奔跑吧兄弟》来到韩国,在当地著名地标广藏广场及韩屋村开展了惊心动魄的奔跑竞赛,王宝强灵活的肢体表现、郑恺的“P王”称号及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