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卓表演逼疯刘烨 《全城通缉》主导烧脑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全城通缉》赵文卓剧照
《全城通缉》赵文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银都传媒出品,汪涛执导,赵文卓刘烨双雄联袂领衔,韩国女星秋瓷炫、新晋女星娜扎共同主演的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在这个迷局连环、圈套迭起的故事中,赵文卓饰演的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整个“烧脑游戏”围绕他展开并引领游戏将悬疑一步一步升级。而赵文卓在片中的一场面对空气的无实物表演更震惊四座,差点“逼疯”刘烨令其毛骨悚然。

  赵文卓上演文戏复兴 主控烧脑游戏

  以一身硬功夫跻身一线打星的赵文卓,沉浮荧幕20余载,塑造的荧幕形象远远不止拳脚高手这么简单,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梳理展示了赵文卓历年来的经典角色,串起无数网友的青春回忆,“陪我们走过这些年的赵文卓”引发共鸣,成为众人讨论的话题。21岁的赵文卓在徐克的电影《青蛇》中美颜倾倒众生,微表情更是变幻无穷,武中带文,文内藏法理,展露全方位潜力。21年后,赵文卓领衔《全城通缉》饰演性格内敛、城府颇深,令人无法看透的银行总裁邵云峰,与刘烨所饰演的为寻找失踪十年的未婚妻而离职的落魄警员唐越,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生死角逐的双雄之战。这一连串的悬疑烧脑,都围绕“邵云峰”这核心人物展开,由赵文卓主控了这一场烧脑游戏,层层推进将悬念揭晓。

  赵文卓无实物表演逼疯刘烨

  在即将上映的这部《全城通缉》中,赵文卓首度完全卸下武功,全靠文戏展示多年的积蓄与沉淀,影片中对于刘烨的暴打赵文卓毫不还手,从一个“打者”变成“被打者”,对于大银幕上这样身份上的转变,这位功夫皇帝被问到习武多年,在现场是否会带有潜意识的还手时,赵文卓笑称:“其实会有一些身体的条件反射,不过不断的催眠自己现在自己是一个儒雅的商人。” 据悉在影片中赵文卓一场高难度的面对空气、无实物表演差点“逼疯”了刘烨,令其毛骨悚然。而为了达到传神且精准的拿捏,赵文卓也在戏外做了不少功课,参考了一些国外艺术家的默剧,学习无实物下的肢体表现,并在家里不断的排练这段戏。而据悉当天在拍摄现场,开拍前准备的两个小时里,赵文卓在现场还在不断的重复走位和表演,希望能把每个点都做到精准。对此他还特别的感谢了秋瓷炫的仗义帮忙,原来当时剧组准备了替身演员让他可以做参考来练习动作,但毕竟替身演员与秋瓷炫的身高和体形有差异,为此当天秋瓷炫自己亲自到片场与赵文卓排演这场戏。而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对赵文卓的表演已经非常的满意,但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赵文卓一遍遍的提出重来,希望能够带来最好的表演。而这一场精彩的独角戏,在戏中差点逼疯刘烨。

  对于文戏表演受赞,以后会否弃武从文,赵文卓表示:“我很喜欢功夫,也很喜欢表演,但希望除了能拍功夫电影外,可以拍到更多类型的电影,无论是悬疑片、爱情片,希望除了能用功夫吸引到大家外,也能有更多的尝试,不能说是去挑战,只是纯粹的喜欢拍电影和演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8900.shtml report 3516 《全城通缉》赵文卓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银都传媒出品,汪涛执导,赵文卓、刘烨双雄联袂领衔,韩国女星秋瓷炫、新晋女星娜扎共同主演的罪案悬疑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文卓表演逼疯刘烨 《全城通缉》主导烧脑游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