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囍从天降》被赞体贴 网友急盼第二期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挑水
朱丹挑水


朱丹卖力挑水
朱丹卖力挑水


    搜狐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自制大型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已于上周六正式首播。主持人出身的朱丹也受邀前赴现场参与录制工作。凭借着在第一期节目中真实、不娇柔的表现,朱丹深获电视剧迷喜爱。而在得知“婆婆”一家痛苦经历时,拥抱安慰“婆婆”的举动,更是被网友大赞:“倍感贴心”。

  上一期节目中,朱丹经历了捡羊粪、挑水等农活,极强的耐劳能力和旋风般的速度,让周围的男工作人员也不禁连连称赞。而朱丹也坦言:“很感谢《囍从天降》的节目模式,它让我们更接地气,更显出作为艺人该有的内心素养。很多艺人在底下都是朴朴素素很热心肠的人,也会歇斯里地,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这档节目让大家更了解我们”……据悉,节目后期,朱丹也将与阿SA、贾玲、梦丽上演游戏PK戏码,想必也是精彩十足、笑料不断。

  同时,节目形式采用每周播出一集的方式,也让喜爱朱丹的朋友直呼:“伤不起”。纷纷期盼每周六早日来临。新一期节目内容将于明晚21点10分正式展开,预知后期朱丹在节目中的表现,请大家一定要锁定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动感媳妇”朱丹与你一同过周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8607.shtml report 1563 朱丹挑水朱丹卖力挑水  搜狐娱乐讯由天津卫视自制大型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已于上周六正式首播。主持人出身的朱丹也受邀前赴现场参与录制工作。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丹《囍从天降》被赞体贴 网友急盼第二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