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缪俊杰《狄仁杰》取代元芳 上演“墨雨你怎么看”

来源:搜狐娱乐
缪俊杰饰演墨雨
缪俊杰饰演墨雨


缪俊杰
缪俊杰


墨雨
墨雨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近日在横店杀青并首度曝光片花,引发观众热议。剧中,狄仁杰身边的伙伴元芳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青年演员缪俊杰饰演的墨雨。文武全才的墨雨不但是狄仁杰的好兄弟,更是破案的最佳拍档,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狄大人这次要问“墨雨你怎么看了吗?”

  谈情说案两不误 缪俊杰陷“三角恋”

  在曝光的片花中,缪俊杰饰演的墨雨和狄仁杰的关系十分纠结复杂,两人既是好兄弟、好拍档,又是情敌。在破案过程中,狄仁杰与墨雨一文一武,配合默契十足,墨雨始终陪伴在狄仁杰身边,是他的守护者。墨雨的心上人,心中的人却是狄仁杰,几个年轻人上演了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的戏码,几位主角的最终归属为何,只能等剧中揭晓了。

  上天下地打不停 渴望做回现代人

  缪俊杰出道以来,作品多以时装剧为主,《如果我爱你》、《璀璨人生》、《推拿》等,阳光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接演《通天狄仁杰》中墨雨一角,是他继《红楼梦》之后第二次接演古装,墨雨聪明机智,文武全才,有大量的武打戏份。缪俊杰表示:“杀青最大的感受就是终于熬过来了,四个月夜以继日的连续拍摄,几乎没什么觉睡,同时大量的打戏,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希望剧播出之后大家喜欢墨雨这个角色。”同时缪俊杰也坦言:这次打完之后,很想接一部现代戏,回归现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6878.shtml report 3518 缪俊杰饰演墨雨缪俊杰墨雨  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涉案剧《通天狄仁杰》近日在横店杀青并首度曝光片花,引发观众热议。剧中,狄仁杰身边的伙伴元芳不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缪俊杰《狄仁杰》取代元芳 上演“墨雨你怎么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