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想有个家》开机 比肩《亲爱的》解读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好想有个家》主演小张铎
《好想有个家》主演小张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广州影视传媒出品的 “超正能量”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好想有个家》,在广西北海开机。该剧由新锐导演罗浩编剧并执导,讲述女主人公在被拐后,经历种种噩梦般的生活终于得以与家人团聚,却再度面临心灵与生活的双重困扰,最终获得圆满救赎的故事。

  关注“失孤”家庭与“被拐者” 独辟蹊径聚焦社会话题

  前不久,电影《亲爱的》将大众关注的焦点再次聚集到“打拐”这样牵动亿万家庭的社会话题上来,影片中对“失孤”家庭的深刻刻画,破碎父母心面对的绝望与无助感,令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电视剧《好想有个家》,将镜头再度对准“被拐”话题,而与电影《亲爱的》不同的是,该剧以新的角度去关注这类特殊社会热点,首度将视角锁定在被拐者回归家庭后,双方生活习惯、思想观念磨合的角度,表现其中的种种艰辛与不易,更加深入的为观众解读“失孤”家庭经历不同生活境遇获得重聚后的情感重建的现象,通过社会话题浮生家庭温情,将大环境下的人情冷暖浓缩到整部作品中。

  特殊取材于真实生活案例 原型呈现“失孤”情感众生相

  据悉,该剧先行于其他同类题材作品,为了在情节与情感表达上更加真实,在剧本创作初期,出品方就向“全国打拐办”进行了长期的故事素材收集,并选取了极具代表性的真实案列作为故事线索。除了电视剧本身需要的可看性,出品方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这部剧让全社会对“失孤”家庭有更多的了解和理解,让人们对 “失孤”家庭情感重建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因为题材内容的特殊性,负责剧本创作方向的文学总监表示:“我们在前期研读真实案例和讨论剧本的时候,常常会被真实的人物和感情震撼,‘失孤’家庭要面对很多问题,他们很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与帮助,作为影视行业从业者也应该通过我们的方式为他们做些事,包括选择演员上,标准就必须能够透析人物内心,全身心投入到《好想有个家》里面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5894.shtml report 2974 《好想有个家》主演小张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广州影视传媒出品的“超正能量”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好想有个家》,在广西北海开机。该剧由新锐导演罗浩编剧并执导,讲述女主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