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七子》曝光中文预告 影后女巫盛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 

《第七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但大家都会在万圣节的前夕也就是10月31日提前庆祝,当天会有很多打扮成女巫或者恐怖魔鬼的人们走上大街给大家分发糖果,孩子们也会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的讨要糖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好莱坞魔幻电影《第七子》应景发布了一款中文版预告,正式为这部电影在中国内地的宣传拉开序幕。

  预告片中能看到,正义的驱魔人格雷戈里由凭借《疯狂的心》拿下第82届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老戏骨杰夫-布里吉斯出演,《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驱魔学徒第七子汤姆-华德。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红发女巫、斗篷驱魔者、降魔利器、厉害的妖魔是魔幻片必备的元素,影后朱丽安-摩尔此次饰演的反派女巫一反常态的妖娆,颇具血洗世界的霸气,经过岁月的洗礼这位影后更加诱人,丝毫未减涟艳光华。她这款经典的红发加上红唇女巫装扮,非常适合万圣节cosplay。

  《第七子》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杰夫-布里吉斯饰)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麦凯琳(朱丽安-摩尔饰)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麦凯琳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异能青年汤姆-华德(本-巴恩斯饰)训练成合格的驱魔人,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名第七子之第七子身上。不料,汤姆-华德却意外爱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巫,这位女巫由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的瑞典新晋女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

  影片定于2015年2月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4911.shtml report 2944 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 《第七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但大家都会在万圣节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