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羊年央视春晚哈文掌勺 语言类节目将唱重头戏

来源:搜狐娱乐
 羊年央视春晚哈文掌勺


  昨日上午,央视内部在老央视大楼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成立,哈文担任春晚总导演。华商报记者从春晚宣传人员处了解到,羊年春晚仍在央视1号演播厅举办。已经有两年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哈文,曾改变了不少春晚多年的“老传统”,那羊年春晚将会刮起什么新风呢?

  风向一:新秀风

  起用新人,少请明星大腕

  此次央视内部通气会上,除确定了导演组的基本班底,也大致确认了此次办春晚的几个基本原则:要创新、要更开放。通气会结束后,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了哈文第三次掌勺央视春晚的消息,以及主创团队名单。

  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透露,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提出羊年春晚在节目内容和邀请艺人方面,会保证三不用: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胡占凡表示中央电视台会坚持开门办春晚,“起用选拔节目的获奖选手,少请明星大腕。”

  风向二:相声风

  语言类节目将唱春晚重头戏

  在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正式宣布之前,央视综艺频道本月25日、26日已经开了四个座谈会,听取各界人士对春晚的建议。座谈会上,与会者希望2015年春晚更加温情、温暖,内容更人性化;希望语言类节目作为重点,多培养语言类节目新秀。还有人建议语言类节目可以将一些老艺术家的经典作品进行改造、创新。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不久前结束的全国相声大赛是央视今年的重点项目。选拔出的相声新秀无疑将成为春晚生力军。

  风向三:节俭风

  追求舞台效果但不浪费

  央视台长胡占凡在昨日的通气会上还表示:“羊年春晚将贯彻节俭办春晚的原则,勤俭节约,不砸钱,控制舞美和舞台规模,严格预算和成本,同时严格控制人海战术,使整台晚会创新而不奢华,新颖而不炫目,力求内涵的丰富。”

  舞台效果的创新也是哈文执导春晚的亮点。张明敏演唱《我的中国心》时的升降舞台、席琳·迪翁演唱《我心永恒》时的水幕,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2年的春晚上,李玉刚演唱《新贵妃醉酒》,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他在“广寒宫”翩翩起舞,这是电脑合成后的视觉效果。今年哈文团队是否会延续以往的舞台效果呢?知情人表示,原有的大型升降设备依然在1号演播厅,如果想用电脑特效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也并不会造成浪费问题。

(来源:华商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2506.shtml report 1638 羊年央视春晚哈文掌勺昨日上午,央视内部在老央视大楼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成立,哈文担任春晚总导演。华商报记者从春晚宣传人员处了解到,羊年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