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火热播出 “恋儿” 杨梅痴爱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 杨梅 朱亚文《红高粱》剧照
周迅 杨梅 朱亚文《红高粱》剧照


杨梅《红高粱》剧照
杨梅《红高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剧中,从姐妹演到情敌,从丫鬟到压寨夫人,杨梅饰演的“恋儿”前后命运以及性格转变极大,杨梅直言“恋儿”很有演头。对于“恋儿”一角,杨梅坦言虽命运凄苦,但也是个聪明果敢又为爱疯狂的女人,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

  杨梅:“恋儿”聪明果敢又为爱疯狂

  电影版《红高粱》中, “恋儿”一角并未出现,因此该角色并未为观众熟知。好在,剧版《红高粱》中,郑晓龙还原角色并不惜花重笔墨刻画,让观众看到一个鲜活生动的“恋儿”,并戏剧化地加剧了九儿与于占鳌间的情感冲突。

  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与周迅饰演的九儿从姐妹演到情敌,一路追随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却从未在对方心中占据一席之地,敢爱敢恨却被命运捉弄,极为凄苦。谈及“恋儿”一角,杨梅直言恋儿是个聪明果敢又为爱疯狂的女人,“在她少女时期,没找到她心目中爱的那个男人的时候,这个女孩子还是比较正常,很侠义,知恩图报,很勇敢、坚强。直到余占鳌出现,她就一直追随着余占鳌,为了余占鳌,为了她心目中的这份爱,付出一切,做什么她都可以去做,是个为爱疯狂的女人”。

  角色反差大,“恋儿”有演头

  从姐妹演到情敌,从丫鬟到压寨夫人,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前后命运以及性格转变都极大,杨梅坦言正是这种反差吸引自己,“我一开始试戏时没有全部的剧本,只看了一个人物简介,觉得恋儿可能就是一个丫头,对姐姐很好,帮姐姐办了很多事,有自己的情感。但是后来知道恋儿是有反差的,这一点很吸引我,她跟九儿一个大智慧,一个小聪明,总是有些出人意料的变化,很有演头”, 试戏该角色时,杨梅更是凭借其精妙的表演以及独到的理解赢得导演肯定,并从众多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

  有意思的是,除了演技被肯定,据杨梅透露当初被导演选中“圆脸”是一大制胜法宝,“当时我觉得自己准备得挺好,发挥得也还不错,我让导演看到了我想让他看到的东西。试戏完了后,导演说了一句:她的脸型是圆脸,和周迅能岔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1154.shtml report 3540 周迅杨梅朱亚文《红高粱》剧照杨梅《红高粱》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火热播出 “恋儿” 杨梅痴爱朱亚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